伦敦再爆撞人恐袭 嫌犯被制伏 反复大喊一句话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英国伦敦19日凌晨在芬斯伯瑞公园清真寺附近,发生厢型车冲撞离开清真寺的穆斯林,造成1死10伤。不过警方称,要断定这名死者与这次攻击有关还言之过早。据目击者描述,嫌犯大喊:“我要杀光所有的穆斯林。”而当场死伤的被害人全是穆斯林。

“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述在场的阿拉摩迪(Abdulrahman Saleh Alamoudi)表示,“我想至少有8到10人受伤,幸运的我逃开来,然后那家伙从厢型车出来,我把他抓住。”

他说,嫌犯被制伏在地时,“他大喊:‘我要杀光所有穆斯林,我要杀光所有穆斯林’并拳打脚踢。”

“我们把他制伏在地上后,他就说:‘杀了我,杀了我,’我说:‘我们不打算杀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他没有回答任何话。”

相关视频:

针对穆斯林斋戒月期间发生这起厢型车冲撞人群事件,英国穆斯林协会助理秘书长弗西(Miqdaad Versi)表示,当时一群人正在帮助1名身体不适而倒卧街道的男子,厢型车故意急转而来撞上他们。

路透社引述反恐高阶警官巴苏(Neil Basu)表示:“攻击展开时,一名男子已在现场接受急救,不幸的是他最后过世。”

“他的死与这起攻击的任何因果关系,将是调查的一部分。要说他的死是这次攻击所致还太早。”

巴苏也指出,要判断攻击者的动机还太早,但此事具有恐攻的所有特征,被害人全是穆斯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