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三位中国女孩和她们父亲的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一年前,王晓丹远隔重洋,从美国回国救父,被中共海关拦截。

秦月明是两个女儿的父亲。2002年,秦月明被中共抓捕,小女儿秦海龙才13岁。

15岁的女孩徐鑫洋说:“对父亲的印象只有两个,一个是爸爸被关在监狱里,还有就是从监狱出来的爸爸,很瘦很瘦。”

王晓丹、秦海龙、徐鑫洋,是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她们的父亲有的已被迫害离世,有的目前在中国被24小时监视居住。

6月18日,父亲节之日,来关注这三位女儿和她们父亲的故事:

徐大为26岁被判刑8年 出狱13天离世

徐鑫洋的父亲名叫徐大为,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为人热情、善良、淳朴 。

2001年2月4日,徐大为和妻子迟丽华因为印刷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沈阳市胜利派出所抓捕,被带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机构。当时两人结婚才8个多月,迟丽华刚刚怀孕。

26岁的徐大为被判刑8年。2009年2月3日,年龄不到34岁的徐大为刑期期满出狱,家人却发现徐大为已被迫害的与一年前见面时判若两人——骨瘦如柴、精神失常。家人问:“人怎么这样了?怎么这么瘦?”狱警不回答。

谁也没有想到,徐大为回家之时,也是他和妻女永别的时候。

“第二次见到爸爸,是8岁那年,爸爸刚从监狱里出来。我和妈妈一起去接他。那时候,他更瘦,而且也神志不清,当时他回来,我都不太敢跟他说话,也不太敢跟他靠近 。”

“爸爸清醒的时候,他跟妈妈说,警察给他打毒针。 神志不清的时候。他就自己抱头,蹲在墙角里。很害怕的样子。”

迟丽华回忆说:“出来的时候,腿上的伤疤还没好,腹部全都是电棍印,脖子上都是勒痕。我们当时想尽办法,给他做好吃的,想调养他的身体,让他恢复健康,但是都于事无补,他根本吃不下去。”

没办法,家人将徐大为送进医院。体检结果显示:“整个器官全部都衰竭了。抽血的时候,连血都抽不出来。”


2017年4月,徐鑫洋(右)在美国国会瑞本大楼展示父亲徐大为被迫害前后的对比照片。(石青云/大纪元)

从沈阳东陵监狱回家不到2周,徐大为于2009年2月16日含冤离世。

今天是父亲节,对徐鑫洋而言,这是个“悲伤的日子。父亲节很多孩子们会跟爸爸说声祝福,但是(我爸爸)他好像永远也听不到了。”

徐鑫洋从小没有爸爸,由母亲抚养长大,“每个人都会有父亲,但是挺遗憾的,我没见过他几次面。爸爸是位厨师,他做的菜,我都没吃到过。”

她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虽然爸爸在物质上没有给予她什么,但是“心灵上,给予了我很多,比如坚持正义不放弃的精神。”

如果有机会,她想对爸爸说:“爸爸你很勇敢,在中共监狱那么残酷的迫害下,还能不放弃真理,很让人感动。”

“爸爸在我心中是最好的爸爸。”她哽咽道。

2017年,徐大为的妻子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作为联合国难民来到美国。4月29日晚,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庆祝他上任一百天的集会上,迟丽华和女儿徐鑫洋现场寻求川普总统的帮助,总统顾问康韦接受了她们的材料。

材料包括3张徐大为生前的照片,一张是迫害前徐大为年轻清秀、笑容满面的照片,另外两张是八年冤狱期满时骨瘦如柴的照片,徐大为身上电棍电击留下的印痕仍清晰可见,还有两页是徐大为一家遭迫害的经历(中英文),以及法轮功简介。

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毒打致死

秦月明是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小女儿秦海龙在他被抓时年仅13岁。父亲去世时她21岁。

秦海龙曾写过一篇文章,回忆父亲被抓时的情景:“2002年5月4日,那是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刚刚吃过午饭,金山屯区公安分局10多个穿着便装的警察把我们家包围了。王喜、齐友、罗雨田、康凯等人,他们像黑社会一样闯入我们家。他们要绑架我爸爸,妈妈去阻拦,被他们打倒在地,爸爸被绑架到一辆车里。他们又开始绑架妈妈,妈妈抵制,又来了一车的警察把妈妈也绑架了。这时,姐姐上前抱住妈妈的腿不撒手,康凯一脚就把姐姐幼嫩的小手踩在了脚下,姐姐疼得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声。好几个警察打姐姐,把姐姐打倒在地。15岁的姐姐未能逃过他们的魔掌,被暴打一顿后,4个警察硬把她拖上了车。”

“那时的我仅仅十三岁,眼睁睁看着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被打,我却无能为力。我们家桌子上的一大堆钱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让这些劫匪抢走了,我说:‘那是我爸爸挣的钱,你们不能拿!’恶警齐友拿起公文包就给我两个耳光,叫嚣:‘什么你家的,现在就是我的。’当时我被打懵了,孤独无助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家里被翻得底朝天,一片狼藉,不知如何是好。恐怖的景象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


秦月明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前排左一是秦海龙。(明慧网)

2011年2月26日,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折磨殴打致死,死状极为凄惨,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口鼻流血,浑身布满黑紫瘀血,时年47岁。

王晓丹苦心救父 功亏一篑

王晓丹在8岁时父母离异,父亲单独将她抚养长大,于18岁时送她来美。在异乡孤身奋斗的她,语言困难,经济拮据,打工上学,凄凉无助,全靠父亲的来信给她精神鼓励,而父亲的一言一行,不但是她记忆中的珍宝,更是她人生道路上的楷模。如今她也和父亲及祖父一样,是个土木工程师,这全是父亲的影响和功劳。

王志文原是北京铁道部工程师,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络人。他是1999年4月25日中南海信访办万人和平上访中会见中国总理朱镕基,并与之交谈的几名学员之一。后被中共判刑16年。

王治文时年19岁的独女王晓丹在美国哭干了眼泪,四处奔走营救。

王治文2014年10月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不过,2016年1月申请护照却顺利地办下来了。

王晓丹于2016年夏天回到了家乡北京,她要接18年未见的父亲到美国调养身体,以偿人子之孝。


2016年夏天,王晓丹携夫赴中国营救父亲。没想到只是短暂的相聚。(大纪元)

但是,就在最后出关前一刻,深圳边检人员剪毁了王治文的护照。此次阻扰事件,据悉是江泽民、曾庆红在南方的势力所为。

“这么多年的心血又付之东流……太心酸了……”王晓丹说。

女儿们的心愿

王晓丹表示,绝不放弃让父亲来美团圆。她期待着能和美国总统川普见面,希望川普助她一臂之力。

秦月明去世后,2012年6月,短短两周内,有超过1万5千名父老乡亲按手印支持秦月明的女儿为父申冤。王母女3人要求赔偿的申诉案,在海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徐鑫洋不久在美国国会举行的一个听证会上含着泪水,讲述了父亲的故事,她说:“我想代表所有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学员家的孩子说一句话:我们也想有一个美好的家庭、父母的疼爱。希望大家帮助停止这场迫害,停止这场对好人不公的迫害。”

——转自《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叶枫报导)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