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背幼女跳江自杀 漂10分钟获救 女儿大哭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上午,广西横县那阳大桥边,一名女子背着自己年幼女儿跳江自杀,两人在江中漂流近10分钟,被附近船家看见后将她们救上岸才幸免于难。

网路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年幼女童,在宽广的水域中,随着水流不断往下漂,岸边有人大喊救人,附近几名船家听到喊声后,将两人救上船并载到岸边。

被救上来的两人全身湿漉漉的,女童哇哇大哭,女子还活着,看上去十分虚弱,有人扶女子半躺在草丛里,周边好心人帮忙抱着女童。

目击者说,她亲眼目睹女子背着孩子一起跳水,刚开始没看到有人去救,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孩子都快要沉下去了,后来才看到有船家出去救援,当时已经漂出好远了,约十分钟两人获救。

当天下午,横县警方称,目前,母女俩均在医院救治。至于该女为何抱着自己年仅几岁的女儿跳江?警方正在等待女子及其家人做进一步调查。

网民热议:“好好的活着,没有绕不过去的坎!”;“无辜的孩子捡回一条命…”;“真是枉为人母,自己想死也不能拉着还不懂事的女儿陪葬啊。”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