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场免费按摩 真功夫吸引民众排队体验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工作压力又大,经常疲倦没精神,高雄市劳工局17日举办免费视障按摩活动,吸引许多民众排队体验,趁机舒通筋骨,视障按摩师真功夫深获民众好评。

摩力高手员工:“免费视障按摩体验喔。”

按摩师运用双手、手指、臂膀和腰部力量,循着客人的筋络和穴道施以揉捏、拍打、扭转等动作,温和有节奏感的推拿,带动血液循环,让民众筋骨获得舒解,舒服的闭目养神,看起来非常享受。

尼加拉瓜民众:“真的很舒服、很轻松,然后真的很感谢按摩师。”

巴西民众:“非常好的按摩体验,第一次来尝试,我会想再次来体验,这个是非常酷的发现。”

民众萧小姐:“力道刚刚好,然后按到那个筋路都是很酸的地方,(按摩师)技术很好。”

虽然是免费按摩,资历七年按摩师王拓观手法绝不马虎,获得体验民众一致好评,在满意度评分表上给给五颗星评价!还有民众体验后立刻表示,会到视障按摩中心消费,令按摩师非常开心。

按摩师傅王拓观:“他会觉得说,这个筋骨方面的紧绷的舒解,我得到很多的欣慰,因为能够解除客人他身体的酸痛。”

按摩师傅叶上民:“按摩的好处就是按摩后精神很好,感觉很舒服。”

高雄市劳工局科员蔡鸿文:“劳工局今年度举办廿场的视障按摩行销宣导活动,那让本市的更多民众能够了解视障按摩,进而回流到他们的院所,刺激他们的消费。”

6月24日到7月4日还有六场免费视障按摩服务,按摩过的民众都说非常舒压,让人身心放松,有兴趣的民众可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