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与小妹妹遇群狗包围 小男孩的举动超赞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黑漆漆的夜晚,小男孩跟小女孩手牵手走着,惊动了街头的狗,将他们包围。小女孩迅速逃跑,小男孩则镇定的盯着群狗,让小女孩安全离开,自己则稳步的走到前来营救的大人身旁。

5月27日凌晨零点39分左右,印度泰伦加纳省(Telangana)海得拉巴市(Hyderabad)库卡特帕尔莱(Kukatpally)区一个年约6岁的小男孩和一名年纪相仿小女孩,手牵手走着,不料路灯下的一只沉睡的流浪狗,突然爬起来,让小女孩吓得转身就跑,小男孩最初也想跑。

紧接着另三条狗也冲了过来,小男孩马上镇定的面对它们。流浪狗被小男孩的气势吓住,没去追赶小女孩,而是正对着小男孩,等待他的下一步行动。

只见小男孩抬起手来,做势要对狗儿丢石头,还不忘回头看小女孩是否已经跑到安全地点。

狗群看到小男孩举起手,本能地往后倒退几步。小男孩看到狗群倒退,有条不紊的一边震摄狗群,一边离开。

小男孩不畏危险突围的过程,被巷道的闭路电视完整记录。有人将它上传到YouTube,短短几天就在网络获得热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