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5吨小龙虾散落公路 村民哄抢被夹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日前,湖北一辆装载着5吨小龙虾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小龙虾也散落一地,交通因此发生拥塞。附近村民闻讯,纷纷赶来哄抢,令车主损失惨重。

周四(6月15日)晚6时50分许,湖北荆州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王某开着装满小龙虾的货车,因雨天视线不好,不慎在沪渝高速公路上侧翻。

小龙虾数量庞大,在公路上四处乱跑,有不少已经“逃走”到了路边的沟渠中。听说“遍地是小龙虾”,附近村民赶到现场开始哄抢,甚至有人边抓边喊“手被夹住了”。

司机王某表示,自己准备前往重庆,雨天的视线不好,在自己准备超车时,突然发现旁边的车道上,有一辆正在超车的小车。为了闪避这辆车,王某猛打了一下方向盘,结果自己的货车追尾了前车,随后又撞上了中央隔离带。正好是雨天,路面湿滑,所以才发生失控侧翻。

王某介绍,车上装有5吨的小龙虾,共计200箱,每一箱的重量在25到35公斤不等。满地的小龙虾死伤大半,发生这样的事情,王某的损失很严重。

网友纷纷留言,有说村民不该哄抢的,“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去抢人家的小龙虾。在家日日好,出门时时难!尤其别人损失这么大,你不帮助别人,还去抢,这可以说是等于变相杀人放火!同情关爱应该是人之本性,善待他人也是爱护自己!”;“死不死的谁也不能哄抢,这是私有财产知道吗,这样哄抢和打劫有什么区别”。

也有网友觉得货车司机不应该在雨天开快车,“为了赶时间,雨天还开那么快,没伤自己没伤别的车就是万幸!”;“货车还准备超小车,难怪出事”。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