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公安部三部长高危 王小洪有望接掌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今日点击】(2870-1)

提要
北京周三发生罕见群体抗议事件
107篇中国医学论文造假被彻稿
公安部排名前三部长高危 王小洪有望接任公安部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在上海南京路,我们知道出来1万多人,有说几千的,有说1万的,那因为商住房的问题,那也抓了人了。但是上海这件事情各说不一,有说那些人是倒房子的,反正说什么都有,有说政府行为对的。那我以为就在现实的环境中,你会发觉这种事情都是交织在一起的。而我看过一个评论很特别的,说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除非触及到自己的利益他才站出来,触及不到自己的利益,别人的事不管。这是中共洗脑,在把人的基本观念给摧毁之后的自然反应。

包括很多反共的同样的,他在利用这样的事情,他在讲述这样事情的时候,他也不是从人的生命的角度去认识,他是从自己的利益角度在骂共产党。所以对很多人而言,他是被中共灌输的概念,然后用这种猴理论的概念去反共产党。自己对自己都谈不上尊严,谈不上尊重,所以你看就是乱打一锅粥,我眼睛里就是乱打一锅粥。明眼的人你就坐那儿看,你就知道他的言论他的做法,他对不同意他的意见的人,采取的方式比那共产党还共产党。所以满这个推特上、Facebook上抓特务,他说他特务,他说他特务。

你看吧,在我眼睛里当你被灌输了共产党思想理论的时候,当被灌输了共产党的党文化之后,你跟特务没两样了,你的作用就那个作用。因为在你反共的行为中,用了拥护共产党的言论和生命理念。那这个行为,这个做法,就是跟中共在统治中国状况中,深入到每一个人的环境中的具体的操手做法。还推翻共产党咧,你就是它肚子里一只虫,你怎么给它打倒?你是它共产党当中的,肚子里身体当中的一部分,你想过没有啊?没那个认识。越没那个认识越贼横,贼横贼横,你看骂人骂得,昨天还是朋友,今天我就骂死你,后天他就不知道他骂的什么,嗷嗷叫,真的。但是在我个人的理解中,我只是揭示出这个现象,在我个人理解中,这是ㄧ个悲哀,这是个过程,完全是过程。

北京周三发生罕见群体抗议事件

那在这个上海抗议完了之后,北京出现抗议。北京星期三发生了罕见群体抗议事件,昌平大约100多名抗议者,那抗议当局突然重新划分这个学区,跟警察发生冲突。那原因就是他们的子女,规划到一所教育设施很差的学校,感到很愤怒。抗议者讲我们拼命工作,投下几百万买学区房,为的是在北京过上像样的生活,现在的我们的孩子却要这种学校上学。我先前以为生活不错,现在明白了,我只是活在最底层的人。没错,一直就是,只不过你以为原来活得不错,是吻合了你的理念;今天你以为生活在最底层,是冲突了你的理念。

没跟你说吗,党的文化,党的教育的灌输的方式,不玩死你对不起你。因为你自己把自己当成不是一个有尊严的人,而是一个有文化的高级动物,充实着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家庭。美国之音讲说昌平大约1百名抗议者,对突然重新规划学区非常的愤怒。收入高,当局戒备森严的北京,这种群体抗议事件非常罕见。如果在昌平都花几百万的话,昌平的叫北京原来叫远郊区,昌平县城距离德胜门60公里,那叫远郊区了。如果现在都花几百万,而且算做好学区的话,那北京市到底有多大,我搞不清楚了,确实搞不清楚了。

那个东西那个地方很远啦,很远。对老北京人来讲,远郊区的意思就是说,怎么说呢,就农村,农民啊,根本跟北京没关系啦,是这个概念。如果在这个地方1百多人抗议的话,在北京城没有什么影响,但它触及到是利益问题。所以我刚才跟大家讲的也是,这个制度把人摧毁了,然后让摧毁的方式,让你顺着中共的生命理念去拼博,从根本上摧毁了人,这是它最邪恶的。

107篇中国医学论文造假被撤稿

如果你不信,咱看另外一报导:怀疑造假,107篇中国医学论文被摘掉,中国科技部许诺逐一彻查。国家级的论文全是假的,我觉得就应对了我刚才的说法,对吧。好端端的人他不说人,他叫高级动物。你说这高级动物,有学问的高级动物做出来的东西,它要不假的,他为什么不假呀?你让他写他写不出来呀,你让他研究他费劲啊,那弄点儿假的抄一点儿东西,扭脸儿就出3篇稿啊。出3篇稿,我蒙上一篇我就是教授啊,嗷嗷的教授啊。有嗷嗷的教授,有钱、有房子、有地位、有女人,有吃的、有喝的,为什么不啊?

总部位于德国的著名的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4月分发布消息说,撤回它的学术刊物,肿瘤生物学所发表的107篇论文,原因是发现了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这一些稿件,在审核中存在造假。107篇的作者均来自于中国大学,或者是医学机构的学者,发表时间2012年到2016年。科技部记者会上讲,说对这件事情要公开处理,对于造假的问题叫做零容忍,零容忍。我说句难听话,在党的体制之下,中国科技部本身就是假的,假的东西肯定是老了去。道理就是对自己生命的,
认为是高级动物的时候,高级动物他又不是人。顺着高级动物做出来的东西,它就不能够是那样的。

公安部排名前三部长高危 王小洪有望接任公安部长

公安部排名前3名的部长,可能都出现高风险,王小洪可能会接任公安部长。我们知道围绕着政法委体系的这种军队式的大清扫,针对公安部是相当凌厉的。包括傅政华前任的之前的,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已经被拿下。而公安部里面的大概2个到3个副部长已经都出事了,也包括重庆的何挺。那与此同时司法部的部长,原来的部长吴爱英被降成副局级,政治部主任已经被拿掉。那高检在昨天是前天,已经发出发表声明说要这个要那个,那这是明确的对政法委体系的整肃。因为我说过多少遍,做为武警总队,武警的本身,它的司令部基本全都完蛋了,武警的司令部基本全都完蛋了。前2天听说昨天啊,天津的武警总队的司令据说也歇菜了。

所以这都是在政法委,就是习近平在整肃整个政法委,用军队的方式。那军队的方式呢,他把整个军队全改了。而政法委呢在整肃过程中,它可以变成了不存在,它可以变成不存在,因为它是党的机构。而公安部转到了国家安全委员会里面,所以对公安部先下手。那对公安部先下手是要,它的概念是来行使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职能,从而代替掉政法委,代替掉政法委。所以我以为这样的消息呢,跟那是一体的。习近平对整个政法委体系进行大清洗,周永康、李东生、武长顺、张越等政法委高官落马。那9日,主管香港事务的港澳事务的中共副部长陈智敏被免职。公安部长郭声琨,在中铝和广西的旧部纷纷落马。重庆的公安局局长何挺落马,已经成为事实。包括前公安常务副部长杨焕宁,排名第三的黄明,和江泽民的侄子前公安局局长,已经处于高危状况。而现在的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丑闻缠身,据说已经被监控。所以习近平持续对政法委体系的清洗,就在眼前。

而王小洪在公安部排名任第四名,同时兼任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副主任,他还是北京市的公安局局长,所以有理由相信,它认为王小洪可能升任公安部部长。那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对吧。那就像这个北京市的,现在的市委书记的概念一样,他是一步三跳,跳上去的。那这里它其实举的所有的例子,都是公安系统的。所以非常清楚看到,他把公安系统从上至下要都给清洗一遍,弄完了之后进入到国家安全委员会,为国家安全委员会服务,反过来他会把政法委完全清洗掉。因为这武警如果完全被弱化,被消除掉,就变成单纯的军队。

而国安部完全被弱化之后,据说可能像按照美国的中央情报局的概念出现,它就会整编了原来的总参、总政当中的特务机关和国家安全部,那变成了CIA这样的职能。变成CIA这种职能的话,它是隶属于,它应该相对独立,但是服务于国家安全委员会,服务于国家安全委员会。那司法部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就变成了相对独立的这种国家机关。所以你就看到政法委就完全消失了。所以有理由相信对公安部的整肃,是因为整肃结束之后,它要工作要干活儿,为国家安全委员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