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糟糕地铁 白思豪促解决MTA问题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在亲身体验了糟糕的纽约地铁后表示,MTA如果拿不出解决方案,就让纽约市接手管理。

如何改善夏日地铁通勤质量成了纽约市目前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

市长白思豪周三下午在曼哈顿33街车站搭乘C车地铁,结果直到第三辆车他才得以上车。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都经历过,有的车过去了,是因为人满了,或者要疏通挤在一起的车,这不新鲜。新问题是,普遍的过度拥挤,L车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还有就是,由于电力和信号故障而导致地铁问题的频率和次数的增加,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对于解决纽约地铁的问题,白思豪声明不指望联邦和州府,得靠自己。

不过,在6月15日的市长新闻发布会上,白思豪的解决方案,就是希望相关方给出解决方案。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给到州长和MTA的信息就是,给我们解决方案。”

有记者追问如何确保州府和MTA能够给出可行的方案,白思豪回应说我们已经开始了和州府的沟通。

纽约市长白思豪:“公众的抱怨已经相当多,显然州府每个人都了解,媒体的报导也很多,我明确的提出,我们需要解决方案,如果不能在合理时间内得到答案,我们就自己解决。如果MTA能够解决,这是最好的方案,如果解决不了,就应该让纽约市自己管理。”

每天有500-600万人搭乘纽约地铁,纽约市去年拨款25亿美元给到MTA,不过白思豪认为,MTA没有把钱充分的用到亟待解决的纽约地铁上。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