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撞人逃逸 次日方知撞死亲生父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日前,山东菏泽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名男子开车撞伤人后弃车逃逸。第二天,才知道伤者是自己父亲,但父亲已因伤重身亡,该男子也因为肇事逃逸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据陆媒报导,6月9日,在菏泽至牡丹区小留镇的259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常刘庄村村民杨某某,被车撞入路边沟内,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身亡。现场留有一辆肇事轿车和杨某某骑乘的三轮车,但肇事司机却不见踪影。

次日,死者杨某某家人告知警方不追究肇事司机责任,方知原来撞倒杨某某的是其儿子杨某。

据调查得知,事发晚上10时许,杨某外出与朋友聚会,其父亲见儿子深夜未归,遂骑三轮车外出寻找,此时的杨某正好驾车回家,因车速过快,撞上了父亲的三轮车。

但杨某当时并不知道自己撞到父亲,因害怕承担责任,遂弃车逃逸。事发后,杨某母亲在回家途中,发现儿子的轿车停在路上,但没在意,就回家了。随后又发现丈夫没在家又返回寻找,这才知道丈夫被儿子撞了。次日,家人找到了在外躲藏的杨某,杨某才知晓撞死的竟是自己的父亲。

警方指,虽然案件中的受害人和肇事人是父子关系,但杨某已触犯交通肇事罪,且有逃逸的情节,故依然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