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车辆排名 全美前十加州夺六席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根据国家犯罪信息中心六月上旬(4号)发布的年度热点报告,在被盗车辆比例最高的全美十个都会区中,加州占了六个。而这次位居第一和第二名的,是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 N.M.),以及科罗拉多州的普韦布洛(Pueblo, Colo.)。

中加州的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2016年被盗车辆达到七千辆,在全国排第三,名次与前一年相同。2015年的冠军,位于旧金山西侧的莫德斯托(Modesto),这次排第四。

其他进入前十的加州都会区,还包括排第五的南加河滨-圣贝纳迪诺-安大略地区,第七 、八、九的莫赛德(Merced),旧金山-奥克兰-海沃德,和弗雷斯诺。

这项排名是根据被盗车辆与人口数量的比例排列,因此洛杉矶地区虽然2016年被盗车辆超过6万辆,但是与人口基数相比,没有进入前10名。

从全美范围来看,2016年的车辆盗窃案比2015年上升了6.6%,达到75万件。历史上车辆盗窃数量最多的是1991年,那一年有150万辆车被盗。

而从2013年到2015年,全美有14万辆车辆是因为钥匙留在了车里而被盗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