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难民日在即 法轮功呼吁关注中共持续迫害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世界难民日”即将到来之际,周五(6月16日)旧金山举行纪念活动,关注难民问题。受邀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还在持续进行的残酷迫害。

6月16号中午,旧金山公共卫生局(Department of Pubic Health)以及多个难民服务组织举行“世界难民日”活动,邀请来自拉丁美洲、俄罗斯和中国等人权迫害国家的难民参加,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帮助他们融入社区。

难民服务组织AtHome Humanitarian总裁 Katherine Lowe:“显然难民危机在全球普遍存在,或许你所在的社区就有难民需要帮助,我们会找到这些人,同时找到给予帮助的人。”

难民服务组织Arriba Juntos个案经理 Victor Magallanes:“大约从1996年起,我们已经服务了300多个难民,帮助了150到160人找到工作。”

法轮功学员刘长平2011年逃离中国大陆,几经周折通过国际难民署的庇护,2016年抵达美国。当天他参加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受邀为经历苦难和不幸的人们带来充满幸福和希望的表演。

法轮功学员刘长平:“我来到自由国家之后,第一感受到的就是真正做人的权利。”

刘长平表示,他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三次被非法抓捕,在劳教所度过了6年不堪回首的岁月。

法轮功学员刘长平:“受尽了各种酷刑迫害,身体遭到了严重的摧残。”“现在提起来还有些不寒而栗,那种环境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18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在持续,中国的人权状况也在不断恶化。美国国务院官员曾表示,在美寻求政治庇护者中,来自中国的人数最多。

服务难民组织AtHome Humanitarian总裁 Katherine Lowe:“非常不幸和特别伤心的是,人们在自己的国家被迫害到极端贫穷和严酷虐待,以致他们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国家,这是非常残酷的。”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