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6楼高空垂降 募款帮助成瘾患者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要戒掉酒精、药物成瘾,或许就像挑战极限运动,最困难的就是跨出第一步。周四(6月15号),位于新港海滩的尔湾公司,举办了一场16层楼高的垂直降落活动,希望能集结力量,帮助在社会各个角落,奋力抵抗酒精及药物成瘾的人群。

参与者双双从16层的高楼,沿着外墙垂降而下,单靠几根绳子维系生命,令人不禁捏把冷汗。

尔湾公司员工Nicole Hwang:“上楼的时候,我没什么感觉,也没想太多。一站上边缘,我的天,我开始颤抖,非常害怕,真的觉得快死了。甚至要工作人员把我推向边缘,真的很可怕。”

为了引起更多人对酒精和药物成瘾问题的关注,非营利机构Shatterproof通过举办垂降等慈善募款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或个人提供资源。

Shatterproof社区经营副主席Nancy Palo:“垂降活动,本身就像恢复治疗,第一步最困难,就像越过墙沿。一旦你感受到亲友的爱和支持,沿途鼓励你,就像家人经历治疗时,也有相同的需要。”

尔湾公司员工Nicole Hwang:“我知道有人正在对抗成瘾问题,现在我多少能理解他们的感受,那种日夜的奋战。这项活动让我心胸更宽广,很高兴我做到了。”

主办单位指出,平均每天有144位美国人因服药过量致死,全美目前则有2,500万人正接受成瘾的相关治疗。

Shatterproof社区经营副主席Nancy Palo:“目前我们在着手立法,在全国推广处方药监测方案。鸦片药物危机或许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健康问题。”

Shatterproof创办人Gary Mendell的儿子,因无法戒除大麻成瘾,最后选择自我结束生命。Gary Mendell因此创办该组织,帮助其他人不因相同问题而让家庭破碎。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