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同乐 烧烤迎夏日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皇后区法拉盛的市警109分局周三在分局后院举行6月的警民烧烤日,分局警官,社区民众和民意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夏日到来。

飘香的烤肉,热狗,民众从警员手中接过美食,享受夏日的欢愉。法拉盛109分局每年6月的警民会议都会举行烤肉活动,与社区民众联欢。

香港留学生周同学:“大家看起来都挺英勇的,来到这里做好的就是文化交流,而且能让我们感受到这里道地的文化。”

社区民众Sophia Reveron:“活动一年比一年好,人们越来越团结,相互了解,大家像一家人。”

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警民委员会主席Vana Partridge:“今天很高兴看见社区走出来,参与和支持这个活动。”

除了享用美味烧烤,109分局局长哈里森(Judith Harrison)还对本月工作出色的警员做出褒奖,包括两名华裔在内的多名警员获得“本月最佳警察奖”,警官欧唐纳(Kevin O’Donnell)获得“特别贡献奖”,局长哈里森表示,举办活动与民众互动,有助于维护社区安定。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哈里森:“这是个好机会来凝聚警局和社区,我们通常也都举办社区会议商讨犯罪,生活质量。但今天很特别,是真的在和社区分享时光。”

市议员顾雅明:“本来警察就是代表民众的,民众是警察,警察也是民众。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警察局,你不告诉警察警察也不知道。”

上百社区民众参加聚餐,警察还为年轻居民讲解安全知识,气氛热闹融洽。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