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汽车冲撞攻击 纽约市议员提案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在人潮拥挤的时代广场,上个月的司机开车撞人事件中,暴露出纽约市对恶意汽车攻击防范的不足,在15日,多名市议员计划提出法案,预防这类危险。

纽约市街头的保护柱并不少见,但多是用来保护机器设备,目前主要不是用来保护行人。

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执行长Paul Steely White:“我们看到,保护柱还用来保护停车收费机,纽约市知道保护收费机很重要,我想大家都同意人命比收费机更重要。”

多名纽约市议员要提出法案,在时代广场及纽约市各处街头加设保护柱,防止车辆冲出车道,伤及民众安全。

纽约市议员罗德里格兹(Ydanis Rodriguez)呼吁,在伦敦恐袭等案例中,可以看到车辆频繁的被当作武器使用,但人潮拥挤的纽约,并没有预防攻击的措施。纽约市要尽速改善事件中暴露的设计盲点。

新唐人记者张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