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宝石具能量 对应人体调节磁场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珠宝不仅赏心悦目,而且天然的宝石,对人体的气场和磁场都有好处,可以帮助净化身体。近期,从事珠宝生意十五年之久的冯启丰先生在店内,向休斯顿客家会的朋友们介绍了宝石的能量及疗效。

冯先生认为,宝石都是经过久远年代在地下形成的,而且石头也分金、木、水、火、土五行,对应着人体。

冯氏贸易公司负责人冯启丰:“身上所有的成分,和矿物是最接近的。因为我们本身全身就是一个矿物。所以我们从地上挖的,从大地之母挖出来的东西配戴在身上的话呢,会给身上磁场正面的东西。”

比如“超七水晶”,表面上看黑黑的,但是用光一照,里面呈现出七种不同的共生矿物,如发晶、茶晶,紫水晶等,相当于七种不同的能量,对应人体七个脉轮,被认为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有招财之称的“金发晶”(Rutilated Quartz) 内部带有发丝形状的晶体,而且据说可增强人的勇气和魄力。金发晶在全世界只有巴西的一个矿出产,非常稀有,值得收藏。

还有一种“西瓜碧玺”,外面是绿色,里面是粉红,非常珍稀,有通畅血气之说。

冯先生认为无论收藏,还是佩戴,宝石都是很好的一种投资。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