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开采业活跃 全美油价再次下跌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上周全美汽油平均价格,在过去的二百多天里首次跌至一年前的低水平。有关专家认为由于美国页岩油开采企业生产活跃,重挫了OPEC遏制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努力,下面请看报导。

GasBuddy.com是跟踪汽油价格和炼油活动的网站,该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美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35美元,低于2016年同期的$2.37美元/加仑。休斯顿上周五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14美元。

回顾去年年底OPEC达成减产协议以来,国际油价整体上移,导致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石油产量有所增加,特别是美国开采页岩油气的复苏。石油钻井数量持续增长,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投向德州西部二叠纪盆地。

高盛分析师布莱恩辛格(Brian Singer)表示,如果没有进一步限制或约束条件,页岩和其他正在建设中的大型项目会使石油产量继续增长,很可能会导致市场供过于求。

美国的大部分石油生产增长都位于德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油田,每天的石油产量已经达到近250万桶。而在德州另一端,鹰福特页岩油田每天生产近130万桶。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