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专访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组合 TWINS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香港印象短片:

一个不眠的城市,历史与现代的碰撞。
东西洋文化和谐相融的千面都市——香港。

在大家脑海中浮现出来的香港,是什么样子的呢?
同我一样初次来香港的人,会不会马上就联想起在港片中看到的这座城市的样子呢?

哼着邓丽君的《甜蜜蜜》,在香港尖沙咀街头骑着自行的张曼玉和黎明……《英雄本色》中,穿着领子稍微立起来的长风衣,在皇后像广场前帅气登场的周润发。

经常在变形金刚之类的好莱坞大片中出现的香港市中心混凝土森林。还有以背景出现在无数的电影中,那美得令人窒息的香港夜景。

我这次来到香港,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寻找我们所熟知的老港片中出现的场景。还记得《重庆森林》中,王菲寻找梁朝伟家时,那可爱的模样吗?我也去搭乘了那个有名的,位于半山腰的扶梯。《甜蜜蜜》的主人公们喜欢去的餐厅当然也不能错过。

华丽的霓虹灯和老式的的士交织在一起,仿佛我也成为了电影的主人公……

作为一个电影之都,自然是少不了与电影有关的一系列活动。恰巧在我来的这段期间,赶上了有着“香港奥斯卡”之称的金像奖,以及来自全世界电影人士的庆典——香港国际电影节……

==========

“专访”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组合 TWINS

香港的元祖国民妹妹——TWINS! 2001年出道之后,在16年的活动期间,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在香港流行乐史上,屈指可数的二人组合——TWINS!

尽管出道已经十几年了,不仅仅是歌坛,在广告和电影界等多方面也都很活跃的Twins,是现在名副其实的香港代表组合!

最近她们共同出演了一部电影《原谅他77次》, 因此 在这次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慧秀有机会和Twins见面了!

======================
更多的资讯:

NTD 韩流世界 (中文): HallyuWorld.ntdtv.com
韩流世界官网 (英、中文):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粉丝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官方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