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加入“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演出阵容 美嗓震撼全场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第三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家家宣布参加已经迈入15周年的“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演出阵容,将在8月26日于艺文广场和“无限融合”乐团在“两厅院夏日爵士户外派对”带来爵士音乐飨宴。家家14日也现身“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记者会力挺,并用穿透灵魂的“金嗓”美声演唱震撼全场。

2017年适逢两厅院三十周年、夏日爵士派对十五周年,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将突破过去室内及户外、台上及台下的固定形式,推出不同以往的节目规划,让乐迷感官体验焕然一新。今年以“爵士全飨宴 自由摇摆夜”为主轴核心,家家将于8月26日夜晚于艺文广场参加两厅院夏日爵士户外派对,和无限融合乐团一起带来爵士飨宴。14日记者会上,家家也开金嗓让现场媒体们抢先试听,她笑说:“爵士乐对我就像风一样,这次的演出也会把我的歌做很多改变,很期待演出。”

正在为全新个人第三张专辑《还是想念》奔走宣传,并第三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家家,今年夏天除了参加“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外,也将继续《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的行程。8月25日也将在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Music Zone举办《家家还是想念 新歌巡回演唱会》海外首场,门票已于CITYLINE购票通开售。

(责任编辑:叶萍)


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记者会- 大合照(图/两厅院提供)


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记者会- 家家(图/两厅院提供)


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记者会- 家家(图/两厅院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