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什么病就吃什么蔬果!现在知道也不晚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天然的蔬果、食物是对人体有百益而无一害的,适当利用蔬果除了能享受美味,还可以减轻疾病的不适,且不用担心有副作用。赶快收藏起来。

干咳(感冒或其他原因引起):生黑芝麻3钱(约一调羹),冰糖适量,共捣碎开水冲,早晨空服,少吃鱼类。

如果出现头昏眼花、晕眩,可取赤豆20粒,和鸭蛋一个搅匀,蒸熟,早晨空服,忌吃酒、辣。

头痛:生白萝卜汁,每次滴鼻孔两滴(两鼻孔都滴),一日两次,连用4-5天,忌吃花椒、胡椒。

失眠、多梦:睡前用半脸盆热水,加一两醋双脚浸泡20分钟,并生吃葱白1-2根。

胃痛、吐酸、胃下垂、胃窦炎:大蒜头一次一两连皮烧焦,再加一碗水烧开、加适量白糖空腹食用,一日二次,连用7天可根治。

高血压、高血脂:芹菜籽一两,用纱布包好,放10斤水煎汤,早、中、晚饮1杯。不怕辣者,可,早中晚食生蒜2头,有降血压、血脂特效。

心脏病、冠心病:花生壳一次一两,绿豆5钱,煎一碗汤服下,一日二次,需半月。

肠胃炎、腹泻:每次用麦面粉半两炒焦,加适量白糖用开水调匀,饭前服,一日二次,2-3天有效。忌吃柿子、香蕉、油腻。

消化不良(儿童消化不良同):鸡盹皮4两炒黄研成粉,饭前用白糖水冲服、一日二次,一次2钱(约半调羹)、儿童减半、一剂服完即可,忌吃田螺。

胸闷气胀:白萝卜籽5钱、煎一碗汤服,一日三次,连用3天有消积顺气之功效。

内热口干:芦根、绿豆各5钱,加一碗水煮开、加适量冰糖、去芦根吃豆喝汤,日服二次,连服3天。生津润肺,降火解热。

记忆力差:鹅蛋一只,打入碗内加适量白糖搅匀,蒸熟早晨空服,连吃5天,有清脑益智功能,对增强记忆有特效,忌吃海带、花椒、动物血、酒、绿豆。

便秘(大便燥结、排便困难):用煮熟的南瓜一碗,加入猪油5钱和适量的盐吃下,一日一次,一次见效,3日可愈。

打鼾:花椒5-10粒,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后服下(花椒不服下),可连服5天。

以下水果对疾病有帮助,可适当进食:

贫血:葡萄,橘子,蕃茄,苹果,草莓,樱桃

胆固醇过高:山竹,核桃

高血压:葡萄,橘子,蕃茄,苹果

动脉硬化:橘子,蕃茄,苹果,草莓,核桃,香蕉

血管脂肪化:橘子,蕃茄,苹果,草莓,核桃,香蕉

中风:苹果,柿子,凤梨,奇异果

心脏病:苹果,核桃,酪梨,香蕉,西瓜,梨子

糖尿病:蕃茄,酪梨,西瓜,梨子,番石榴,枇杷

支气管炎:葡萄,苹果,梨子,凤梨,枇杷

哮喘:葡萄,桃子

溃疡:酪梨,香蕉,梨子

胃炎:葡萄,苹果,酪梨

肠炎:葡萄,蕃茄,苹果,番石榴

腹泻:苹果

消化不良:木瓜

痔疮:苹果,香蕉,柿子,桃子

膀胱炎:西瓜,桃子

尿道结石:西瓜,奇异果,李子

尿道炎:葡萄

内分泌失调:葡萄,苹果,木瓜,香瓜

学会了吗,也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