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小块面包放在药布里,第二天奇迹出现了!这是必须要知道的绝招!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有时候不小心会被木屑刺到手指怎么办?木屑小到看不见,拿镊子也没办法取出来还超痛。这时选择放一小片面包在被扎到的地方,再用OK蹦把手指和面包裹起来后去睡觉,第二天就会发现木屑被面包吸出来了!

想不到啊,平时吃的面包还有这些功能!

玻璃打碎在地上,徒手捡碎片很危险。拿一块面包,戴上手套后隔着面包把碎片捡起来,最后可以再拿一片面包把地上稍微压一压,用面包的毛细孔把细微的玻璃碎片吸干净!

家里吃剩的蛋糕,第二天想再吃的时候,切面的地方都变得很干很难吃。这种情况容易解决,记得下次拿面包把切面贴起来,要用新鲜的面包贴。这样蛋糕第二天拿出来就不会发硬啦!

磨豆机里面总有一些清不干净的咖啡屑,卡在机器缝隙里扫不出来。把面包撕成小块放进磨豆机打成粉,再用干布擦干净,你会发现面包屑会把细碎的咖啡渣吸收,磨豆机里面就会跟新的一样干净!

很久没用的糖,导致结块变得超硬,这时放几块面包进糖罐子里,面包里的淀粉会吸收唐块里的湿气,第二天糖就会变回原本松散好挖的样子了!

放几块面包装入透气的袋子,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冰箱内的臭味!

还可以用吃不完的面包自制面包粉,先把干面包的皮切除,然后切小块,如果内部太湿润就摊平风干或烘干。把干面包丁倒入食物处理机,按钮进行切碎处理约30秒,直到面包呈粗粒的碎屑状即可,装入盒中放冰箱里可以保存一星期。

面包粉的用途可大了,除了最常见的裹粉油炸以外,还可以将炒好的面包粉点缀食物,或撒在翠绿的水煮芦笋或四季豆上,甚至当零食吃也行。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