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公寓评估 缺公共安全考量?!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近日,洛杉矶县区域规划委员会应多方要求,公布了对天普市附近游民公寓,评估档案的详细内容。反对此方案的民众表示,档案文件中含不少问题。

除了项目介绍等基本内容外,洛县公布的档案涵盖了多个部门关于排水、卫生、消防以及交通等多方面的初步调查分析。当局指出,根据加州环境质量法(CEQA),该项目不存在重大影响。

Mercy Housing California房地产开发副总裁Ed Holder:“洛县调查后发布了无影响报告,我们完全同意,因为这栋现存的建筑没有对社区的实际影响。”

开发商表示,游民公寓是在现有建筑上的改建,因而不像开发新建筑一样,对社区产生新的影响。但反对方表示,档案中含有不少缺口。

反建案代表律师蔡沐学:“洛县当局没有考虑,该项目将对社区产生的安全影响,也没考虑消防、警察等服务资源是否充足。”

此外,根据档案记录,洛县区域规划委员会已经收到近四千多个反对签名,并将在6月21日将就此项目召开公听会。若委员会通过此项目,部分反对民众计划继续上诉至洛县县政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