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人言毁弃 鬼语雷鸣

中国有句俗话:有理走遍天下,没理寸步难行。就是说,一个人要想好好活在世上,必须讲理;反之,就一定是找不自在。

然而,放眼60余年中共治下,“天下”和“寸步”这句俗话,是越来越找不到毛边儿了。细细看去,从衙门到坊间,从校园到网上,暴力狰狞,人人为敌,文雅论道说理难见踪影,谩骂约架凌霸早成常态,就连一贯自诩政治正确的党媒也充斥着语言暴力而毫无知觉……整个中共国弥漫着匪气、霸气、戾气,当然,更少不了“有钱就是任性”的赵家土豪财气。

要我说,这千年罕见的土里土气,流里流气之风盛行,就算你国自命当今老二,又怎样?

一个杨姓女孩,在美国大学讲台上赞了几句彼岸老大的空气,竟被老二忠粉党团宦官和职业五毛恶言相向、人肉威胁,其急火攻心、妒火攻心、小人之心实让人鄙夷;

一名王姓职业律师,莫名其妙被几个挎着王八盒子的警棍绑票到莫名其妙的施恶所在莫名其妙的关押了两年多,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老婆孩子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吵到了联合国,大爆其丑,让恶政又一次暴露在全世界文明人眼前,是世人不想尊重你么?不是你自己不要脸自抽大嘴巴么;

一位事业有成、身家数十亿的孙姓加拿大女公民,只因信仰真善忍普世真理,竟能被从北京家里直接绑走,关进黑屋,戴十字镣铐,逼迫认罪……连加国政府谴责营救都不奏效!

这都什么玩意、什么世道啊!人类已发展到登上火星、全球互联、坐无人车、在家办公、人机弈棋百战百囧的时代,居然还有这么一个超级暴虐、超级不讲理的奇葩党国在世上存在!我们正常人类,有一千个理由相信,它一定是魔鬼的杰作,不过它不会活太久,也许就在今年挂科!因为,它实在是太太太不属于人类了!

不讲理,是这个红祸党猖獗60余年的一大魔宝。早年啸聚山林,以德人马克思为教宗,那时明着不讲理只讲杀人。按说,1949年你从丛林党杀上台面,得了“天下”,该讲理了吧?这也符合“马下治天下”的古训吧。然而,大家都高看它了。“有理没理,老子说了算”它永远改不了土匪血统。

五六十年前的事很多人已经淡忘了。得了政权,好好经营吧。它不。要把土地拿到自己手里,可地为农民之本,人家世世代代生息于斯,硬拿没理。怎么办?有枪就好使,和平时代照样杀人抢地。知道农民不服,它就编出个理,说地应该是贫下中农的,该杀地主抢地分地。结果,地主杀光了,过几年,它又编个理,将土地收归“国”有,国是谁?匪党自己。

接下来,农村匪村干为拍匪首老毛马屁,上位升官,编造“大跃进”、“人民公社”神话——小麦亩产几万斤、水稻十几万斤。这种毫无常识的大忽悠,农民出身的毛也能“信”,之后其同侪彭某上万言书指斥,正中其下怀,演变成其杀完狡兔烹宰走狗的阳谋。老毛之奸诈、拍脑门不讲理超乎正常人想像。

再说那个震惊世界的“六四”。10年“文革”让经济崩溃,民心思变,匪首矮邓只好到深圳画圈,放开国人讨生活。还定了个猫理,面上叫“经济体制改革”,实则是要红二代们先富起来。结果贪腐横行,贫富悬殊,老百姓不干了。北京百万人上街,要求政体改革,实行民主法治。矮邓一下慌了,土匪基因激活,连自己是“人民的儿子”这种谎话都失忆了,公然命匪军血洗十里长街、坦克碾压学生市民。这么反人类的暴行,这厮竟然也编出个理,叫维护安定团结、保卫改革开放局面。

最恶心的就是那个三代匪首江大蛤蟆,汉奸出身,无德无能,淫乱出众,靠捧矮邓臭脚出位,品质恶劣却远追大匪二匪。眼见法轮大法信众超过共党人数,忌惮好人太多,匪理无人再信,个人匪位不保,便悍然下令镇压过亿修炼人。这厮歪理邪说就多了。什么“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什么“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其指令党国真理部抹黑更是旷日持久,什么“法轮功搞政治”“法轮功不爱国”,“接受西方敌对势力资助”……总之按照共党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之一贯伎俩,不把你“批倒批臭”不罢手。

纵观共党篡政几十年,因为杀人篡政的不合法性,欲保住其“红色江山万年长”的梦想,其最大、最日常、最不能收手的一件事就是,天天想着怎么编造谎言、歪理骗人。在当今民智大开,网络无法彻底屏蔽的大环境下,其武力维稳弹压民生、民意的手段日渐走衰,只好组建、力挺、豢养全世界民主国家甚至非民主国家都没有的那些奇葩机构,如中宣部、央视、党媒、网信办、新闻出版广电局、扫黄打非办、综合治理办、文化市场管理办、共青团、学生会……

然而,这些匪党维护“正能量”的单位,哪个都没能做到基点上:讲理。讲人的理,而不是匪的理。不是他们酒囊饭袋,只因为他们可怜,没法和主子讲理,只能替党编“理”,向百姓灌输。如若不然,轻则下课,重则下世。

你比如,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为抵制强拆,被匪打残,这还不算完,因为她不服,要以党国法律讨说法,为自己维权,于是,一个无可置疑的中产地位的律师,落到露宿街头,频遭驱赶恐吓的地步。试问,哪家党报敢给她说句话?哪个法官敢给她鸣冤秉公?这是什么道理?!

再比如,知名作家廖祖笙给儿子学校校长写信,指出该校乱收费、高收费的错误,其独子廖梦君2006年7月竟遭初三教政治课的班主任谭观南为首的六七个歹人暴打谋杀于放假中的校园内。廖公十余年上告、上网发文求公道,至今不仅儿子没能昭雪,连自己和全家均遭共党流氓政法打手全方位迫害,甚至控制大陆境内媒体不发其文章,致使其一家三口连吃饭都不能保证。试问,杀人者没有伏法,求告着无法生存,天理何在,人理何在?!

又比如,著名律师高智晟,十余年前第一批为法轮功遭诬陷迫害提供法律支持,一下得罪了始作俑者江大蛤蟆,调遣国保国安打手日以继夜对高律师施以酷刑,迫其放弃初衷。在下2009年读过高律师《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后,愤而写下《高智晟律师告慰书》一文,“律师在全世界都是被尊重的,因为他的职业特征就是维护正义不被侵害。善良的人们不会想到,在中国却反了过来,维护正义的律师与正义一起被迫害!这真是我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

我之所以一再举到维权律师遭迫害的例子,如全世界都知道的“709”。是因为律师在一个正常国家是最擅讲理的人群。他们还是庄严法律与民众权益的桥梁,法律实施的润滑剂,因此也是备受尊敬的阶层。然而,这样一个群体,在匪伪党国,竟然成了当局砧板上的肉糜。律师且如此,可想这国有什么公理可言!老百姓哪个敢进衙门?

如此,正是匪党的目的!你不是要替访民、冤民、法轮功维权么,我让你们骨头硬的集体消失!剩下的,不听话也可以砸了你饭碗!正如北京著名法学家徐昕质问当局对律所年检:“企业年检取消,非营运轿车6年免检……检察官不要年检,法官不要年检,公安不要年检,官员不要年检,凭什么要对律师年检呢?”

在这样一个强词夺理,理屈词穷,没理搅三分,歪理强奸正理的腐烂国度,我们泱泱中华之升斗草民,真该像美国总统川普誓言把ISIS赶出地球那般,人人操起世纪文明的扫把,把这个苟延残喘不齿于人类的邪共红祸,扫地出球!不为别的,只为尊严、正义、生存、脑活。

早年考学时,看到屈原《楚辞·卜居》里的八个字“黄钟毁弃,瓦釜雷鸣”,甚是震撼。今借精引义,速写匪像,是为文题。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