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解!从5楼摔下 仅留一下句“弄错了….”即离开人世

【新唐人2017年06月14讯】日本一高中男学生昨天(13日)从5楼摔落,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他只说了一句让人十分费解的话“弄错了….”,就离开了人世。

据《东海电视》报导,该男生是日本爱知县立知立东高等学校高一年级的学生,13日上午11点多,有人发现该生躺在校舍南侧的地面上,立即将其送往医院。

在救护车上,男生说了一句“弄错了….”,医护人员忙问“遭遇霸凌了吗?”,该生没有回答,摇头否认,之后在送医途中死亡。

男生跌落的地点正对5楼男厕所的窗户,厕所的窗下遗留着该生的校内拖鞋。因此警方推测,该生是从5楼男厕所的的窗户跌落。

据称当天并不上课,是学校的文化祭。与该生一起吃早餐的友人称,事发前并未发现男生有任何异常。学校老师及同学也表示,近期该男生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目前警方并不能判定此案件是自杀还是事故,目前正从这两方面进行调查。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