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房地产协会:房屋销售下降8%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加拿大BC省房地产协会(British Columbia Real Estate Association;BCREA)表示,与2016年相比,5月份的房屋销售下降了近8%,但该协会同时表示,BC省的房地产市场仍然炙手可热,因为大多数地区的房屋供应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2017年5月份,BC省的房屋出售量为超过12,000个住宅单位,比2016年同期有所下降。

但BC省房地产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穆尔(Cameron Muir)却表示,BC省的大多数房市缺乏房屋供应,从而制造了强大的卖家市场。

他说:“新房建设活动实际上并没有跟上市场的整体需求。而在温哥华这样的房市,我们看到今天有大约35,000个单位正在建设当中。在这些住宅单位可以住人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

他还表示,与此同时,房价仍在上涨。“例如在温哥华,目前最强的房市是公寓和联排别墅市场。该情况与弗雷泽谷(Fraser Valley)相同。”

穆尔说,弗雷泽谷的房屋在5月份拥有99%的“上市房屋售出比例”(sales to active listings ratio)。这意味着几乎所有上市的房屋都已售出。

在BC省,一栋住宅的平均价格在5月份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4.2%,超过75万加元。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