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长顺对中巡组“玩阴招” 举报人:感觉背后有枪指着自己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11日起,中共中纪委官网开始发布第十二轮巡视反馈情况。巡视组工作人员说,中央巡视组到地方后,要提防被监听、监控而泄露信息等。据悉,巡视组曾受到体制内各种阴招抵抗、威胁恐吓、甚至是暗杀。

6月11日当天,中纪委官网就公布了对内蒙古、吉林、云南、陕西等四省份“回头看”的情况,其中,涉及云南部分,中巡组指出“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不彻底,政商关系不清,政治生态遭到破坏”等问题。

据陆媒报导,在巡视过程中,中央巡视组频遭“险情”。十八大前曾担任中纪委、中组部第二巡视组组长的原中纪委常委祁培文曾表示,中央巡视组到地方后,“有人给我写信,一句话,这个地方没有你做的事儿,玩一玩回去吧。你要是不回去,没有好下场。”

此前,港媒也曾披露,中共各级巡视组进驻目标省市、单位后,遭到抵制、反抗、驱赶、陷害、暗杀,在中巡组工作地点、车辆上,安置摄像机、窃听器,抵制中巡组执行任务。

陆媒也曾披露,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天津期间,曾与时任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兼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展开激烈的较量。

巡视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要提防被监听、监控而泄露信息,“比如,开会,我们故意打开收音机制造干扰,防止窃听。”会议室、居住房间要全部扫描了一遍,确保信息不泄露,同时还要保证举报人安全。

巡视期间,有一天,巡视组突然接到一个特殊电话,说某中央领导办公室给组长带了本书,问什么时候送过去。

“这不是施压吗?!”后来拿到书才发现,这只是武长顺向巡视组耍的一个花招。

2015年11月22日,微信公号“观海内参”就曾发文说,自“十八大”开展巡视以来,中央巡视组多次遭遇被巡视的地方或单位干扰对抗。

文章提到,在2015年3月对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兼公安局局长武长顺的调查中,中央巡视组就曾遭遇巨大“挫折”。

据报,武长顺在天津公安系统工作44年、当公安局长11年。巡视人员表示,武长顺在公安系统工作多年,嗅觉灵敏,为人狡诈,手段毒辣,反调查能力强。

当时,众多举报人中,大多慑于武长顺的淫威,不敢接受巡视人员的约谈。巡视组后来把举报人约到了北京。长年遭受武长顺打击报复,一些人总觉得“背后有把枪指着自己”。即使到了中央纪委,那颗习惯性紧张的心依然难以放松。一进办公室,来人就赶紧抠下手机电池,“不瞒你说,一路我换了三次车牌!”

香港动向杂志5月号曾披露,日前,中纪委通报,地方官员从政治上、组织上、工作上、安全上、日常生活作息上,全方位抵制、反抗、驱赶、陷害,反对中央巡视组展开执行任务。

如在中央巡视组工作地点安置摄像机窃听器、拉拢色诱,威胁恐吓、假材料、假上访、假请愿,搅混水、打击报复,甚至偷袭、暗杀。

港媒2014年曾引述中共内控资料显示,2013年9月以来至2014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纪委、地方省纪委有关一线人员被暗杀或失踪,30多名检察官员被暗杀或失踪。

为此,同年4月初,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由中央保卫局、总参保卫局、公安部为主成立“打击暴力、暗杀特别工作领导办”,隶属中央政治局领导。

据报,特别工作领导办,下设“特别2014-01专案组”和“特别2014-02专案组”。“01专案组”是追查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任后遭暗杀事件。“02专案组”是侦办中央党政、国家领导成员接到各类死亡威胁和接到黄金、现金贵重邮包的案件。

据称,王岐山在北京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报导说,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以来,已先后遭受27次暗杀。上任4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