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近日,中共《人民日报》又重新提起:“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中共《人民日报》还称:“英雄的标准不一定在于做出了多么轰轰烈烈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那一股英雄气——对正义、民族、善良、人性的信念,对丑恶、邪气、歪风的斗争和驱逐,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中能够秉持一念而终身,就是有英雄气的人。”同时,《人民日报》还表示:“在货币主义、利益主义横行的今天,我们依然怀念、并希望建设一个有英雄气的社会。”中共官媒的义正言辞仿佛让人感受到了“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中华古风再现。

但实现是极其残酷的,那些在纷繁复杂的中国社会,秉持一念而终身的人,那些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以“真善忍”时刻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的群体,至今仍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甚至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按照中共对英雄的定义,这些无惧生死仍毅然坚守“真善忍”价值观的法轮功学员无疑最具有一股英雄气,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着传统道德,用自己的行动坚守着“真善忍”,他们不受世俗的各种诱惑,在生与死的面前,宁愿放弃生命也要坚持正义、善良与人性,所以他们才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更是中华民族最后的希望。

面对世界各国政府、议会和政要每年都主动褒奖感谢坚守“真善忍”的群体,面对“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一致呼声,中共却称这是“反华势力”所为。中共把坚守正义恪守道德的力量说成是“反华势力”,人类这样的“反华势力”是何其之多!现在中共仍把用生命与行动坚守“真善忍”的行为当成是犯罪,这世界哪有把时刻坚守“真善忍”价值观的行为当成是犯罪的道理?任何正义力量难道不都应该鼓励和弘扬“真善忍”价值观吗?中共把信仰“真善忍”当成是犯罪是“希望建设一个有英雄气的社会”的行为?一边大肆鼓吹“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边却动用极其残暴的手段迫害坚守“真善忍”价值观的英雄,这就是中共对待英雄的真实写照!为了自身利益中共真可谓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但前后矛盾的逻辑总是可以把中共的邪恶本质曝光无余。

实践证明,中共刻意树立的“英雄模范人物”、“榜样”升华不了中国人的道德,更改变不了中共党员作恶的心。在中共共和国近70年的历史中,中共让每个中国人学习过雷锋、王进喜、焦裕禄、孔繁森等大批“英雄模范人物”,可依然没能让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等人在关键时刻少贪腐一点,也没能在关键时刻让它们少危害中国社会一点。中共搞的“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秀,它既没能感动中国,也没能感动中共党员,在现实利益面前,无数中共党员仍在前腐后继。当自己的党徒为了自己利益仍在舍身贪腐时,当自己党徒都不相信自己党树立起的英雄模范人物时,这样的党还能有一丝希望?被这样一个没有任何希望的政党领导的中华民族又岂能是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解体控制中华民族的中共邪党,树立再多的英雄都是徒劳!中共为政治目的树立的假英雄永远无法改变人心,更无法使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想变好。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是中共的优良传统和一贯作风。中共从成立以来对中国人的许诺有哪一件实现过?中国人遭受的痛苦又有哪一件不是中共邪党所为?中共许诺的“为人民服务”,但为何作为人民的你我连人民政府所在地的中南海都无法进去参观?人民去参观中南海顺便慰问一下自己的公仆有何不可?在为“大资本家大财团”服务的美国,它的白宫却可以每周让广大普通人参观,而标榜“为人民服务”的中共的中南海又有何理由禁止广大普通人去参观呢?难道中南海里面见不得光?在里面“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见不得人?随便一个中南海禁止广大普通人参观的事实都把中共“为人民服务”的谎言曝光无余。

现在“人民”成了中共肆意作恶,随意欺压中国人的道具。人民子弟兵可以随意屠杀作为爱国学生的人民,人民军队可以有组织的活摘人民的器官,人民警察可以随意打死人民而不给人民一个说法,人民教师可以随意包养作为学生的人民,人民公仆可以贪腐上亿元的人民财产……事实证明,一党独裁下的人民很悲惨,一党独裁下的民族很绝望,而给人民带来悲惨境况,给民族带来绝望处境的正是一个那个自诩“先锋队”的中共邪党。在完全没有任何道德约束的“先锋”带领下,等待中华民族的不是希望,而是绝望。

中华历史上,所有的真英雄都克己守正坚守道德底线,而敬天信神是克己守正的前提。一个不敬天地神明,不信因果报应的人能做到克己守正?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面对物质利益的巨大诱惑,不信神明不信善恶有报的人又岂会不去及时行乐?岂会不去为了满足个人欲望而争斗?中国古代很多人可以为了一句承诺,为了坚持正义而失去生命。三国关云长为了一个“义”字,可以赴汤蹈火;南宋岳飞为了一个“忠”字,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南宋文天祥,为了一个“气节”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明代海瑞,为了一个“廉”字,可以家徒四壁官服补丁四处;明代杨涟,为了完成明光宗朱常洛的顾命之托,可以宁死不屈……

道德承载着英雄,英雄坚守着道德,这是一个民族经久不衰的根源。而支撑道德与英雄的却是整个民族对神的无比信仰,当每个人都深信善恶有报的时候,每个人才会发自内心的做好,也只有每个人都深信因果报应的时候,人才会变得不那么世俗,才会变得更有“英雄气”。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更不能没有道德,现在那些用生命与行动坚守“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正是具足了中华的英雄气吗?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之举,真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去鼓励。

“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势分三足鼎,业复五铢钱。得相能开国,生儿不像贤。凄凉蜀故妓,来舞魏宫前。”此诗乃唐代刘禹锡所作,刘禹锡的先祖是中山靖王刘胜,与三国刘备的先祖是同一人,刘禹锡是借诗言志,他在感叹同宗刘备教子无方国破家亡。现在中共《人民日报》却引用此诗,这是天意,还是人为?它们这是否在感叹中共是付不起的阿斗,中共国也快完了?但愿北京当局能早做决断,抛弃中共,做一个没有私利救中华民族于危难的民族大英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更不能没有道德,中华民族的大英雄一定能救中国人逃离中共魔窟获得真正的幸福。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