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美国”颁奖典礼 学绘画益处多多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美丽美国绘画比赛上周六在侨教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该比赛由休斯敦台湾同乡联谊会举办,家长和侨界人士纷纷出席,认可了学习绘画对孩子成长的帮助。来看报导。

据了解,当孩子创作一幅作品时,首先就要构思作品的意义,拿主意的过程就是培养孩子主见的过程。创作的时间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并且绘画时需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也培养了孩子的专注能力。这些都是家长们认为绘画能给孩子成长带来的益处。

获奖选手家长素寒:“首先一个就是注意力能更集中了,然后也更加自立了。很多事情她能有自己的主见,比如说像上次参加他们比赛画熊猫,她自己就觉得熊猫可以有什么意思,对中国的文化有什么意思,然后像这一次参加这个“美丽的美国”,这个黄石公园,她自己就想怎么通过画画把这个beautify,这个美丽的景色给表现出来。”

墙上展示正是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这些作品还将进一步送往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参加比赛。休斯敦台联会现任会长表示,希望获奖选手能够走出本地,获得全国性的奖项,从而在将来大学录取时获得加分。

台湾同乡联谊会现任会长李迎霞:“我们都希望小孩去名校嘛,去名校有很多条件,要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如果能拿到全国的奖才有用,所以我们都是从local开始比,从州比然后到全美然后到全国,拿到那个大奖的时候对你申请大学加分加很多的。”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杨恩程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