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两周内公布美国打击IS惊人细节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6月12日表示,他即将在两周内举行记者会,向外界公布美军在中东打击IS取得的成绩等详情。他表示,目前取得的成绩是惊人的。

“我们在中东打击ISIS(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也简称为IS、DAESH)的战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做的非常非常的好!”川普总统(特朗普)周一(6月12日)在白宫的内阁会上说,“我们将在两周内就这一战斗事宜举行记者会,你们将看到你们无法相信的数据。坦白的说,甚至在6个月之前,你都无法相信(完成这些胜利的)这种可能。”

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直以来就是川普的政纲之一,今年 4月13日,美国在阿富汗投下“炸弹之母”(MOAB,代码为GBU-43),一举杀死94名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让全球首次见识到这一超级大炸弹的巨大威力。

这一次川普的承诺是否会兑现,或许存在不确定因素。早在5月21日,川普曾计划在两周内公布打击伊斯兰国的情况,但这一记者会一直没能召开。媒体分析认为,这一情况或涉及机密信息,所以如何公开,以及公开的详细程度,是一个需要综合考虑权衡的问题。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