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妓女德国被杀 纽伦堡警抓21岁男嫌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德国纽伦堡警方6月12日抓捕一名21岁男子,他涉嫌先后杀害了一名22岁的罗马尼亚妓女和一名44岁的中国妓女。

德国《巴伐利亚广播》(Bayerische Rundfunk)报导,巴伐利亚州北部城市纽伦堡(Nuremberg)警方周一(6月12日)抓捕了这名21岁男子,他在两名妓女遇害之前,曾与两人通过电话。因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并没有透露这名被捕男子的情况。

今年5月24日,一名22岁的来自罗马尼亚的妓女在纽伦堡遇害,紧急救护人员在她租住的一个六层高的公寓楼中,发现了她的尸体。房间内有被焚烧的痕迹,尸检结果显示,这名女子死于窒息。

紧接着6月5日,在同一栋公寓楼内,一具女尸再被发现,身份确定为来自中国的44岁女子,在当地做妓女。尸检结果显示,这名中国妓女同样死于窒息,她的死亡情况与22岁的罗马尼亚遇害妓女情况一致。

警方分析案情认为,两起案件应该是同一个案犯所为,并展开调查。因两名遇害者均为抵达德国不久的外国人,且曝尸的公寓为当地专门短租给卖淫女的小型公寓,给侦查案件带来难度。

《德国之声》报导,警方在上周五(6月9日)出动了60名警力,在纽伦堡240个色情场所及公寓进行调查,同时发放相应文宣品,呼吁其他妓女协助调查。

报导介绍,因纽伦堡从事色情行业的服务人员,超过90%者来自国外,所以警方发放的文宣品使用了5种不同语言。

《巴伐利亚广播》报导,周一抓捕的男子,是警方通过排查这两名遇害妓女手机的通话纪录,锁定的目标。目前,案件仍在继续调查之中。

《德国之声》报导,巴伐利亚州其它城市,最近也发生了妓女遇害案件,让警方将卖淫女列为“高风险人群”,提醒她们提高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