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老妇横穿马路致巴士失控 反称受惊吓向司机索赔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日前,一位天津老妇突然横穿马路,致使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巴士猝不及防,慌忙躲闪中,公交巴士也冲出了马路,将路边的大树和5米高的路灯撞倒,并导致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伤。这名不守交通的老妇不但不自责,反而称自己受到惊吓要求司机索赔。

6月10日上午9点多,天津当地媒体报导了发生在河北区的这起交通意外。据报导,那名骑动电车的男子头部被撞伤出血,巴士上的乘客也有4、5人身体被擦伤。

据了解,这位横冲马路的老年妇女,不但没有为自己的肇事感到内疚和自责,相反却声称受到了惊吓,向公交司机要求索赔。老年妇女的无理行为惹怒了车上的乘客,在受到乘客们一致的谴责后才没趣地离开了。

网路图片显示,出事的公交巴士前面的风挡玻璃已经出现大面积的裂纹,前面的保险杠已经凹陷了进去,撞倒的大树就横在公交巴士的前面,巴士就在距离商户门前不到半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有附近的商户表示,事发当时,很多的商户和顾客还没有到,所以没有造成更大的伤亡。

天津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统计,因为行人的交通违法,在2016年引发的交通事故有342起。交管部门指出,行人违法包括横穿马路却不走人行道或过街设施、不按规定横穿马路、违反交通信号通行等。

交管部门呼吁,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在行进时,一定要遵守规定,道路上不存在所谓的“特权人”、“特权车”。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