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凌晨恶火 “甜姐教主”曹燕婷身亡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台北市山区民权东路3巷一间公寓2楼,今(12)日凌晨约3时许发生火灾,消防人员获报后赶到现场,疏散民众并扑灭火势,经清查火场时屋内赫然发现一具女性焦尸,经查死者是女作家曹燕婷。警方正厘清起火原因。

起火公寓为7层楼建筑物,位在2楼房间起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消防人员疏散16名民众(6男10女),约半小时扑灭火势。

消防人员入起火点查看时,只见家具、装潢都已烧毁,燃烧面积约6平方公尺,床上有名行动不便的妇人全身焦黑,明显死亡。

警消调查身份,发现死者是女作家曹燕婷(50岁)全身焦黑,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爱犬塔夫则奄奄一息,警方立刻将塔夫带离火场,交还曹女亲友。由于火场局限在房间,警消勘验现场后不排除自杀的可能性成。

据悉,曹燕婷因坠楼后行动不便,开启了写作生涯,曾撰写多本著作,包括“我,从八楼坠下之后”、“所以,我爱上了狗”、“醒来后的泪光”等作品。网友昵称曹燕婷为“甜姐教主”。

自由时报报导,曹燕婷早在半年前就留下遗书,交给她的表哥。近日多次向家人透漏轻生念头,且警方调查起火原因后暂时排除有外力介入可能,因此不排除自杀的可能性。

报导说,曹燕婷遗书中并未透漏寻死原因,只交代后事,父母也对此感到十分难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