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惊现“官杀官”血案 落选村支书遭当选者打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近日,湖南邵阳新邵县大新镇发生了一起“官杀官”血案。前任村支书因为力阻新任村支书进行村部改造,结果遭新任村支书聚集殴打致死。

据陆媒报导,6月11日13时40分,新邵县大新镇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致1人死亡。死者张某平是大新镇原田冲村的村支书,后因田冲村与烟竹凼村合并为烟竹新村后落选。

张某平因阻止烟竹新村旧村部改造,被烟竹新村村支书刘某光纠集张某华、肖某林等人进行殴打,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下午,张某平的尸体被家属抬入大新镇镇政府院内以示抗议,引发围观。

有村民在网上发文透露,今次选举疑有镇政府人员在幕后操作,“包庇品行不良者当选”,更直指新任村支书刘某光涉及偷盗选举资料、贿选买票等。村民曾多次投诉却不受理,近日与张某平一同找县委领导理论,反遭殴打,张某平更被人活活打死。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