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被笑土气 网友说: 真相让人惭愧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赵薇的女儿小四月2010年4月11日出生,因为妈妈的名气,常常登上媒体。如今小四月已经7周岁,但网友吐槽,尽管赵薇总是光鲜亮丽,但小四月却土得掉渣。也有网友澄清,这是赵薇的教子之道,她重视的是对女儿的教育。

小四月2010年在新加坡出生,近日跟随赵薇公开亮相时,两只手紧紧抓着妈妈,一副害羞的样子,被认为很萌。在赵薇的镜头中,小四月长有一个大脑门,眨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生动活泼,很可爱。

不过,网友们认为小四月根本不像明星的孩子,因为她总是穿着很朴素,没有鲜艳的颜色,没有大牌的服装,没有时尚的色彩。不过小四月总是穿得干干净净,搭配她可爱的模样,非常得体。

赵薇向来被认为重视对小四月的教育,之前媒体大肆报导,表示赵薇为了女儿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在香港购入三套豪宅,自己也拥有了香港永久居民的身份,以便于小四月入读学校。

此外,赵薇也晒出女儿学画画、写字等的照片,被认为赵薇重视对女儿在知识方面的教育,不希望女儿关注表面的东西。

赵薇1976年3月12日出生在中国安徽芜湖市,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小学老师,有一个哥哥赵坚。赵薇2008年与1979年3月出生的新加坡居民黄有龙结婚。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网络图片)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网络图片)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网络图片)


赵薇与女儿小四月。(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