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该为0.5%弃99.5%善意 媒体好奇0.5%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欢迎回来,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接受专访时,呼吁中国,不要为了0.5%而放弃了99.5%,柯文哲今天解释,0.5%不是意有所指,他是希望不要因为少数人的意识形态,影响了大多数人。

台北市长柯文哲周六(6/10)上午参加在大安森林公园举办的生态博览会。昨晚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两岸有交流就有善意,呼吁中国“不该为了0.5%放弃99.5%”。

台北市长柯文哲:“其实在台湾的蓝绿光谱,最左跟最右,或说最独跟最统,其实都占少数人,只是说不要少数人的意识形态,绑架整个台湾的政治。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当然这可以讨论。”

媒体追问,这样不会得罪深绿人士吗,柯文哲说,政治本来就是走主流思想。柯文哲说还,换了位置就换脑袋是称赞人的话。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每次说换了位置就换了脑袋以前是骂人的话,现在应该是称赞人家的话,这表示说你是对那个位置负责的。(所以你换了脑袋?)我换的差不多了,都不太会骂人了。”

而在专访中,柯文哲提到蔡英文的民调见底,媒体询问,有没有预估蔡英文的民调何时爬上来?

台北市长柯文哲:“没有,我是说他还没到底。”

记者VS台北市长柯文哲:“(那他有可能会往上吗?)要坚持、要再努力,这老实讲,到底后会撑很久,因为所有努力都会被抵销掉,这还满辛苦的。”

至于专访时提到曾与台南市长赖清德吃过3次饭,柯文哲说,政治人物总会遇到,不过赖清德是很严谨的人,两人没有聊到2018或2020的选举。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实习记者)侯德仪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