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朱镕基爱将: 500个特权家庭绑架中国大陆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今日点击】(2865-2)

提要
朱镕基爱将证实 500个特权家庭绑架垄断中国大陆
澳媒:澳洲出招应战红色渗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当时书一开始就讲,它不仅仅是改朝换代,商纣灭亡,改朝换代商纣灭亡里面,暗含着某些神也是遭此大劫难,那书里就那么说的。我们现在说女人,男人外头乱搞,自己的太太肯定就骂,你碰上哪个狐狸精了,就从妲己那儿来的,这个是人间的共识。女人把男人诱惑了就叫狐狸精,她到什么份儿上,对吧!最后是雷震子监斩,被抓是女娲出面抓了3个,抓了狐狸、抓了琵琶、抓了那只鸡,结果在监斩的时候,杀脑袋的时候,那让雷震子监斩狐狸,妲己。那5、6个军士拿着刀去砍她的时候,一看见妲己呼噜,就酥了,那男的就完啦,那是人杀不了她,不用干什么一看她就酥了。然后那个姜子牙就生气了,就把雷震子给骂了,后来就跟杨二郎杨戬说,你去,杨戬去了又带了几个去砍她脑袋,那几个到跟前,一看妲己就,妲己冲着一笑,就那么一乐,那几个老爷儿们就全完了,这就叫狐狸精,她不是人来的。

她为什么有这样的本事?她吸人精华。最后没招儿了,杨戬也明白了,就跟那个姜子牙说了,说元帅这是人杀不了她,还得你出手。姜子牙把葫芦摘下来了,葫芦盖一打,出来一股烟儿,好像是人不是人,带着一股烟儿就这么围着妲己一转悠,脑袋下来了。人杀不了她,人杀不了她。今天的中国社会价值观,这东西成为了普世价值,哪个老爷儿们要碰上这么个女人,简直是乐死他了,死了我也得干,那啥也干不了。万恶淫为首,死下都是色鬼,那还对应的只是一个纣王咧,那今天的共产党来的,是把人全毁在这条路上,难道不是吗!所以一直我跟大家说,你站在利益上,利益是欲望的一种延伸,这东西你跑不了,为什么共产党,能够站在欲望和利益上把人毁啰?它就像妲己一样,你跑都跑不了。人家为什么这么整你们,整这些人,吸你身上的精华,对不对?当你的观念形成之后,看节目的有多少大老爷儿们,自个儿跟自个儿较劲过不去的,你看那个身体都跟小鸡鹅似的,对吧!上哪儿就撑着腰,是不是,看看你自个儿,恐怕看我节目的时候,好多人都撑着腰呢。那就是完了呗,里面跟个康瓜似的咧,那为什么?是你的观念把你自己毁了,啥都没摸着你就死了,这话听不懂,自个儿又含着蹲着鸡脚,自个儿在那,糟蹋自己。

朱镕基爱将证实500个特权家庭绑架垄断中国大陆

今天就是斩妖除魔的阶段,恢复人的尊严的阶段,这是一个根本认识自己生命的概念。如果连这都听不懂,那大家就是随缘了嘛,完全就是随缘了。那什么人弄的,就是有钱人弄的,昨天应该是,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500个特权家庭绑架垄断了中国大陆,那朱镕基的爱将证实这件事情。它实际提到是中国主权基金,中投的前总经理叫做高西庆,他曾经公开表示,就最近啦,中国市场化经济改革的迟滞,改革被最大的利益集团,国有企业所绑架。而国企和央企大多是被太子党掌控,就是最主要的既得利益者,那也就变成了绑架改革的实际状况,来自于中共高层的权贵集团。这也没什么可讲的了,对吧!我觉得也没什么可讲,它就是很简单,昨天还是前天,说国内当天拿出了将近5千亿,昨天是不是又放了5千亿,那章立凡先生认为呢,有可能要放出2.5万亿,有人说是,有人说不是。那我在节目中已经解释过了,为什么?它现在封杀了所有货币出境的渠道,连你的信用卡都会出现限额。

封杀了出境的渠道,然后在国内里面又没有现金,再往里重新印钱,那是央行出来的钱,印的,对吧!印的纸,再扔进这个被封闭的圈落中,国家中,来保证国家里面社会有钱。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就是这里说的,垄断权贵家族,把前面的社会中的钱都给弄走了,企业已经出现了完全停滞,没有钱的状况。可是习近平、王岐山在这一次金融反腐中,遇到了恐怕他们想像不到的阻力,他找不着钱,这钱弄不回来,在一个时间段里面,他弄不回足够的钱,来保证社会运转,所以他只能节流。大水缸,对吧!有个算术题啊,这个管的放水,这个龙头放水,那个往外放水,这个龙头往里进水,相声里说:说吃拧了算这数,这回他把底下给拧了,放水那个开关给关上了,他就往里放水,让水池子里有水,对吧!那它的前提的意思就是,以这种极其残酷的手段,来阻止金融权贵家族和金融大鳄的,在金融市场的操手做法,然后重新放进钱去,来保证社会稳定,那他担当的风险极大。

因为你不可能老堵着,这个池子也就这么大喽,所以它是保证社会稳定让民间有钱,它的目的,让民间有钱,而这钱是印的,来保证在一个时间段里面,大家能够表面看起来有饭吃。干嘛使?他要在政治的角度进行大清剿,这是对江泽民、曾庆红动手的一种标志啰,这是标志。因为当他把钱放出来的时候,这个社会的承受力,是他要测试他要不得不面对的,对吧!一天5千亿,第二天5千亿,第三天再5千亿,过度的通货膨胀,就这么长时间,他一定有他的测算。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而引述这篇文章的网站是阿波罗网,它就重新拿出十年前的一篇文章,当时记述500个特权家庭垄断了中国。文章就这么说的,一位在中国居住了20多年的美国官员讲,中国问题很简单,就是大约500个特权家庭的问题,加上他们的儿子、孙子、亲友、身边的工作人员,构成了5千个人的核心体系。他们之间还存在着,普遍的通婚联姻的关系,垄断了权力,垄断了利益,形成了权利与利益的集团。所以这里它前后来对应,十年之后2017年,那中投原来的老板直接讲,那这一段时间我们看到的,被人家把钱拿走了,所以这种问题的激化和问题直接的彰显。如果08年当时说,有500个特权家庭垄断的话,那今天可能就是,在当时说的5千个人的核心,今天就变成了5千个家庭,那可能就展现出5万个人,甚至50万个人,是真正核心的家族。

澳媒:澳洲出招应战红色渗透

那另外一个发生在澳洲,澳洲媒体讲:澳洲政府已经完全意识到中共权贵家族,在利用它这么多年赚的钱,来向海外渗透。澳大利亚联邦情报局证实,两名华商有可能扮演了,中共代理人的角色,透过捐款影响澳大利亚政治。它讲澳大利亚安全情报机构,警告政府官员,不要接受他们的政治捐款,因为这种捐款在澳大利亚是合法的。它说这是涉及到,中共干涉澳大利亚政治的本身,而他们已经向澳大利亚三个政党,做出了政治捐献,超过700万澳元。这个内容我们跟大家分享过,所以跟前面的那个内容结合在一起,前面说的500个家庭是08年的,那到了现在2017年,我们看到它增长的概念,它增长数越大,相当的权贵家族数量在增长的过程中,也就是更大批的改革下的,所谓改革之名下的在中国的这种利益,都被这些家族拿走。当拿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社会出现这种爆破点,就是怎么说呢,崩溃点。在他们认为崩溃点,随时出现的背景之下,向海外,向澳大利亚、加拿大,这些相对的很温和的国度,转移他们的财产。当财产出去之后,他们一定要转移他们的权力,为他们的财产提供保护,在我眼睛里就这么回事。但是在澳大利亚政府人的眼睛里,那就是要改变影响澳大利亚的政治,影响澳大利亚的国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