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周入$2.6亿 导演超欣喜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已经上映一周的电影《神奇女侠》,热度不减,目前斩获超过2亿6300万美元的票房。导演派蒂·杰金斯对电影的受欢迎程度,也表示很吃惊。

电影《神奇女侠》的导演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在参加美国电影学院(AFI)终身成就奖典礼的红毯上,遭到围堵。新片的受欢迎程度火热,上映一周,已斩获超过$2亿6300万美元($263 million)的票房。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世界上有太多的黑暗面,但当我看到人们观影后在谈论,这种感动无以言表。”

在影评集成网站烂番茄上,该片获得92%的高分。对于电影大获成功并获得超高评价,她认为,实在是超现实(surreal)、美好又鼓舞人心。而当她听说观众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起立鼓掌,杰金斯感到很惊讶。

《神奇女侠》导演 派蒂·杰金斯:“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都说不出话了,真的太令人震惊,我很荣幸也很感激,超乎想像。”

《神奇女侠》正在延续首周,登顶北美票房榜的成功,BoxOfficePro预测北美地区,本周末至少会再入$5000万。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