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基顿获AFI终身成就奖 众星齐聚红毯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美国老牌影星黛安·基顿,昨天在洛杉矶,获得第45届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多位明星齐聚好莱坞祝贺。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在红毯亮相。她获得第45届美国电影学院(AFI)终身成就奖

现身红毯的还有“石头姐”艾玛·斯通(Emma Stone)、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等,都向黛安·基顿表示祝贺。

艾美奖女星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黛安不仅是这最受尊敬的演员,也备受喜爱。她善良、聪明、是真正的艺术家,她演的喜剧与众不同。”

晚会主持:“女士们,先生们,有请Diane Keaton。”

黛安·基顿,堪称一代传奇,曾出演过经典影片《教父》系列、鬼才导演伍迪·艾伦的《安妮·霍尔》、《曼哈顿》等影片,闯荡影视圈50多年,是美国电影中,最受喜爱的演员之一。

电视转播专辑《AFI 终生成就奖:致黛安·基顿》将从6月15日起,在TNT电视节目中播放。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