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6月9日维权动态

黑龙江林业局下岗职工国资委请愿

6月8号,几百名黑龙江省林业系统的大集体下岗人员,在各基层林业局维权,要求享受应该享有的优惠政策,基层林业局要求他们把诉求递交到黑龙江省国资委。6月9号,30多人到伊春市国资委递交名单。

山东刘瑞霞国信局上访 遭绑架

6月9号,山东青岛访民刘瑞霞在中共国家信访局接访司排队上访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抓走,带回原籍,并关押到青岛市市北区台东派出所,目前仍无自由。

北海市白虎头村强拆 无人机监视

广西北海市白虎头村村民抵抗政府强拆已经超过半年,6月9号,当局派出无人机监视村民,并在村内拉起“合法拆迁”的横额,希望能够逼走村民,但村民表示,绝不妥协。

工行下岗员工继续在北京总部维权

6月8号,大陆各地的工商银行下岗职工,继续在北京总部维权抗议,他们要求见工行负责人,但被保安拦截。过程中,一名维权者突然晕倒,送医院急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