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根据统计,美国家庭财富第一季增加2.3兆美元,达到94.8兆美元,同比增长1.4%,主要是因为美国股市上升,使家庭财富增长,有利于将来消费开支增长。

由于福特汽车在北美和亚洲的销售放缓,因此向大约15,000名北美和亚洲受薪员工,提出了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方案,目标是在全球裁减1,400名员工,福特希望借此节省成本,提振获利。

欧元区经济目前正处于全球金融危机爆发近10年以来的最好状态,已经有数以百万计的新增就业岗位出现,因此欧洲央行表示,将关上继续降息的大门,并且认为欧元区经济正在反弹,不过,通货膨胀在未来几年内依然偏低,因此仍需要大量发钞。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公布第一季经济成长率达到0.6%,创下过去两年来最快的增长,高于市场预期,国际货币基金(IMF)预测,欧元区于2017年可望维持增长,年成长率将达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