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军军校 预备学校助过渡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美国的军事学院学费全免,还可以通过参军服务国家,对于许多高中来说很有吸引力。不过,申请军事学院需要国会议员的提名,还可以参加预备学校接受训练。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要申请到美国军校,学生需通过严格的体能和学术测试。而军校预备学校可以对高中毕业生进行为期一年的训练,让他们为正式申请军校做好准备。

空军军官Jameson Lamie:“所有这些军校都有预备学院,高中毕业生和学院申请者可以在预备学院学习一年,这是一个好方式,让他们为军校严峻的训练做好准备。预备学院会有很多体能训练、军事训练和学术准备,以确保学生进入正式军校后能不断发展、获得成功。”

雅米娅•弗克斯(Yamiya Fowlkes)刚从空军预备学院毕业。高中毕业后她曾计划去纽约大学,但空军学院的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和全免学费让她改变了主意。她不擅长运动,在空军学院预备学校遇到了怎样的挑战呢?

空军预备学院毕业生Yamiya Fowlkes:“在体能训练上,我遇到的挑战是引体向上和跑步。空军学院在科罗拉多州,海拔非常高,本来就很难呼吸,很难行走,所以跑步十分困难。我们每天都要慢跑。而且,我以前连五个俯卧撑都没有完成过,知道规则后,我们每天要做一百个俯卧撑,这也非常困难。”

在申请正式军校过程中,申请者还必须向学校提交一份由国会议员提名的推荐信。

军校提名董事会成员Joel Spangenberg:“申请人也需要参加提名面试,一般由国会议员提名。在华盛顿特区,由众议员埃莉诺组织的军校提名董事会,帮助审查他们的资格。我们有机会询问他们对于加入军校的兴趣,并帮助他们了解服役的机会。判断他们是否真的对军校感兴趣,我们有机会考虑推荐提名他们给众议员埃莉诺。”

如果想要申请军校,可以联系所在选区的国会议员办公室,了解详细情况。

新唐人记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国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