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多出460万美金 华裔女任意挥霍 法院判无罪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5年前,17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学生Christine Jiaxin Lee银行账户,凭空多出了460万美金。在随后的日子里,她过着一种富二代般的奢侈生活,最终因“露富”被警方盯上抓捕,不过,法院最终却判其无罪。什么原因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综合媒体6月9日报导,2012年的某天,17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女孩Christine Jiaxin Lee,突然发现自己银行账户上多出了460万美金,惊呆了,她前前后后把卡里的余额位数数了好几遍,才相信自己没有看错。

在随后的几年里,她一直过着一种富二代般的奢侈生活。

Christian因为经常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晒自己的奢侈生活和名牌,引起了身边很多人对她暴富的质疑。同时也加重了银行对她的监控。

去年Christine Jiaxin Lee在悉尼机场被警察抓捕了。

据称,警察和律师来到她在悉尼的住所时,都惊呆了,恍惚中感觉到了一个高档奢侈品展览会,堆积成山的奢侈品牌,很多都全新……包括:各大国际顶尖品牌的设计师款手袋、珠宝、鞋履、衣物,让人目不暇接。

警察和律师们花费几个小时才将她的各个品牌的物品归类。

据说,Christine Jiaxin Lee仅在悉尼的一家Dior单日消费达到22万美元,买了一堆包包。她买的最贵的一个包是爱马仕喜马拉雅鳄鱼皮铂金包,价值15万美元。

这笔钱到底是哪来的呢?据称是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于5年前错误地打到了Christian的银行账户上,直到2015年警方开始调查这笔钱的下落。

对于这笔巨款的来历,Christine Jiaxin Lee在法庭上辩解,以为是她父母打给她的。调查员问及这笔钱还剩多少,她说:还有4000美金。

调查员告诉她,必须归还这笔钱,她说她父母六月会来看她,然后会把钱还上。她说自己的父母在马来西亚经商。

最终Christine Jiaxin Lee得到了保释,同时澳大利亚的法官认为这个Christine Jiaxin Lee并未违法:“这并不是什么赃款,只是人人都想要的钱罢了。这并不是她从银行那夺来的,银行自己把钱打给了她。”

这意味着,她只要向银行还清这笔钱就行了……银行方面透露,目前已经收到了Christian归还的115万美元,还有约300万款项和一些相关利息。

该消息引起大陆网友热议。有的说:“在国内就要死定了。”有的说:“一看标题就知道是外国的,咱们中国,以前不是有个小伙把ATM机多吐出的钱占为己有,然后判无期。”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