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大新品 传遭内部员工“泄密”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日前,自称是鸿海集团旗下富士康的员工“泄密”,称苹果公司将推出5大新品,包括iPhone 8智能眼镜、家用扬声器、MacBook Pro、MacBook Air等领域。

据外媒报导,富士康一名内部员工,日前在社群网站Reddit爆料,透露苹果未来12个月新品趋势,涵盖iPhone8、MacBook Pro、MacBook Air、智能眼镜、家用扬声器等5大新品。

据这名爆料人士表示,他看到iPhone 8部分设计正在测试阶段,指纹辨识元件被放在玻璃萤幕下方,不过准确率似乎未达标。并指,在工程验证测试阶段(EVT)Touch ID可能放在背后,但是成品应该会采用指纹辨识,放在玻璃萤幕下方的设计。

他透露,iPhone 8前方相机模组可能具备脸部辨识功能,同时,iPhone 8还具备窄边框设计、防水功能、无线充电功能和Lightning连接埠设计,而不会采用传统的USB-C连接埠设计。

这名爆料人士指出,苹果似乎正在针对男性和女性设计两款智能眼镜,这项计划被称作Project Mirrorshades,智能眼镜可能采用醋酸纤维(Acetate)骨架的镜框、偏光镜片或是处方镜片、电磁感应模组、降噪麦克风、导航用磁力针、计步用加速度计、光感测元件、电容式平板陶瓷电池等设计。

他还透露,苹果智能眼镜的价格大约在600美元,可能是成本的4倍,不过由于相关计划时程递延,不排除暂不发布的可能性。

爆料人士还说,苹果新款扬声器产品可能延迟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可能采用苹果A9处理器、以及Siri语音助理软体功能。

他又透露,2018年MacBook设计验证测试(DVT)阶段,可能采用智能键盘技术,这个智能键盘可能采用与澳洲新创企业Sonder合作的电子纸键盘技术。

此外,苹果15吋MacBook可能会推出RAM记忆体容量32GB的版本,且MacBook Air可能会中断不再继续推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