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害纪欣然 第二名嫌犯一级谋杀罪成立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南加大电子工程研究生纪欣然,2014年7月24号深夜回家途中遇害一案,周三检察官麦金尼(John McKinney)在法庭做结案陈词,周四(6/8)陪审团达成协议,预计嫌犯的最高刑罚为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陪审团员们认为,现年20岁的被告加西亚(Andrew Garcia)一级谋杀罪成立,法院预计于7月11号宣判。

代表受害人家属的律师蔡玟慧表示,纪欣然的父母感谢美国司法系统为他们伸张正义。

案发现场的监视录像显示,涉案的四位青年持金属球棒和板手,追打纪欣然好几条街,之后又开车到Dockweiler海边继续作恶而后被捕。

去年十月,唯一涉案的女嫌犯Alejandra Guerrerou也被判一级谋杀、二级抢劫和持致命武器伤人等罪行成立。

打死纪欣然四嫌犯
Jonathan Del Carmen, 21岁
Andrew Garcia, 20岁
Albert Ochoa, 19岁
Alejandra Guerrerou, 18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