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李文和到陈思 美国政府学精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多年来中共在美国积极地策划间谍活动,从商业机密、智慧财产权到军事机密,都难逃中共间谍活动的魔掌。美国政府曾经逮捕起诉了多位华裔科学家,但其中不乏失败案例,还被华裔科学家李文和等人反诉诬告。

洛杉矶律师刘龙珠说,联邦政府学精了,从最近的陈思(Si Chen,音译)案就可以看出。

5月23日,美国加州洛杉矶波莫纳市(Pomona)中国籍女子陈思因涉嫌走私美国太空技术设备被逮捕,面临走私、洗钱等14项指控。第14项指控则是在移民申请表上撒谎。如在I-485移民身份调整申请表上,针对“是否领取过紧急医疗救护之外的任何政府资助?”的问题,陈思填写的是“无”,虽然她曾经领过妇女和婴幼儿福利(WIC)。

刘龙珠说,抓移民欺诈就如抓偷税漏税,极少失误。即便其它罪名不成立,也可避免重演被反诉诬告的闹剧。因此民众在填写移民申请表上不可存侥幸心理。

新唐人记者刘菲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