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主持峰会 促州市长推动基建投资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虽然前FBI局长科米出席参议院听证成为今天的舆论焦点,但总统川普依然继续力推他的基础设施投资与改善计划。下午他在白宫主持峰会,和来自美国各地的州长﹑市长们交换意见。

周四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主持基础设施峰会,围绕如何促进相关领域的投资改造,与一些美国州长和市长交换意见。

美国总统川普﹕“我的预算计划包括,大量投资支持新的基础设施。这些资金,将与大量私人和当地资金对等投入,实现最大效益并负起责任。”

川普一直承诺要通过基础建设投资,带动美国经济与就业。日前,他在白宫公布了计划大纲,希望以2000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带动地方和民间,在未来十年共投入1兆美元,对老旧的桥梁、公路和机场等公共设施,进行改造更新。

参议院环境与公共建设工程委员会的布兹曼(Boozman)议员表示,要具体落实这一计划,还需要很多努力。

美国联邦参议员John Boozman﹕“川普将和国会两党议员合作,因为需要双方共同制定出细节,如何提供资金,项目将如何进行等。”

维吉尼亚州交通局长莱恩(Layne)认为,在基础设施问题上,两党联手合作非常重要。

维吉尼亚州交通局长Aubrey L. Layne﹕“每个项目有不同范围,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公私合作。对于那些适合的,我们会鼓励私营公司进行投资。”

莱恩表示,维州州政府在选择高效率的工程项目以及与私营企业合作方面有很多经验,希望提供川普政府参考。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