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身泥浆唤童趣 韩保宁泥浆庆典将开启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炎炎夏日,抛开日常烦恼,像小孩子一样嬉戏于泥浆之中,让韩国每年一度的保宁泥浆庆典,人气大涨。今年的保宁泥浆庆典将在7月份举行,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保宁市提前为庆典造势。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一,二,三”满满一桶的泥浆,倒了下来,瞬间三个人成了泥人。这是为了今年7月份举行的韩国保宁泥浆庆典而举行的造势活动。造势活动在位于首尔中心地带光化门广场举行。

保宁泥浆庆典是韩国夏季代表性庆典,不仅在韩国国内,在外国的名气也不一般。庆典期间,游客们身上涂满泥浆,不分男女老少在泥浆中嬉戏。矿物质丰富的泥浆,不仅带给人健康,而且唤醒了人们童年的乐趣。

保宁市长金东一:“众说周知,保宁泥浆庆典今年迎来了第20界成年庆典,因为是成年庆典将会更加盛大,为了迎接全球各地的游客,因此做了更加充分及稳妥的准备,全球游客在大川海水浴场上与泥浆一起嬉戏,一起陶醉,一起跳舞,像国际性的庆典一样,与全世界人民一起发展。”

今年不仅是第20届保宁泥浆庆典,还是保宁访问年。保宁市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访问保宁,在造势活动上还举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在木板上刻上祝福的语言或名字。让游客们体验不同的乐趣。用矿物质丰富的泥浆在脸上画上彩色的卡通图案,用保宁泥制造优质的陶瓷胚,每一个环节都让人感受到童年的欢乐。

韩国游客张玄模:“光化门广场这里正在为保宁泥浆庆典做宣传,我们将在休假期间,去保宁泥浆庆典愉快的玩一次。”

今年保宁泥浆庆典将在7月21日到30日举行,充满活力的保宁泥浆庆典,将为您彻底清除生活中的精神压力。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