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今年四月消费信贷金额增加82亿美元,同比增长2.6%,创下六年以来最低,比三月的195亿美元减少一半以上,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70亿元,显示第二季经济回升,可能不如预期。

2. 在Verizon完成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交易之后,将旗下所有的数字媒体业务,整合成立新公司Oath,并且将进行裁员最多1,000人,计划到2020年Oath的用户数将从13亿户,向上增长到20亿户,实现10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的销售额。

3. 日本第一季国内生产毛额增长1%,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4%,主要反映民间企业库存,以及民间消费数据向下修正,显示经济增长已经趋缓,有触顶的迹象。

4. 稍早空中客车公司宣称要减产A380客机,阿联酋航空是拥有全球最多架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为了确保这款巨无霸飞机的寿命得以延长,阿联酋航空可能同意订购超过20架欧洲空中客车所生产的A380客机。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