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了!空姐手上一定要“戴表”!危险情况下开门用手表计时!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不知大家坐飞机时有没有注意到,许多空姐都戴着一枚不错的手表?因为有些航空公司有规定,空乘工作人员必须佩戴手表,而且还会检查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1、空乘人员佩戴手表也有严格的规定,必须黑色皮带或钢带。

2、对表盘也有规定必须有秒针,不能过大,刻度完整等等。

3、不能戴手链只能戴手表,手表也只能戴经典款的,不能太花哨。

4、佩戴饰品也有严格要求,如耳钉长度不能超过两釐米,

5、还有规定穿制服上飞机时,不可带某些首饰之类的,比如项链脚链等等。

6、因为买了再好的首饰上班都不可以带,所以空乘人员会把买昂贵首饰的钱投入到手表中。

7、因在飞机上严禁使用电子设备的,想随时看时间的只有手表了。

8、如有乘客询问时间时,可以抬手就能回答。

9、紧急情况下开门等一系列动作精确到15秒之内完成,这些都是需要手表来计时的。

10、如果遇到飞机释压等情况,氧气面罩的使用时间是有限的。必须看手表计时。

11、作为一个合格的空乘必须要有一块质量过硬的手表,这不仅仅是对工作负责,更是对旅客的生命安全负责。

12、空姐经常飞国际的话,在国外买一些大牌手表也比国内便宜多了。对于空姐来说,买个上档次的手表很容易。

13、在遇到紧急情况需要迫降时,乘务长必须带手表去驾驶舱和机长对表,还要去客舱和其他乘务员对表。

有些空乘人员在国际上飞来飞去,他们是否可以免签证?其实还是需要办理签证的。空乘人员使用的护照与一般居民相同(因为不是政府官员)。但是多数国家会给与便利,包括但不限于:

1、 给与快速的过境签证待遇;

2、 对空乘人员给与免签待遇(限制小时数与区域,类似于过境签证);

3、 给申请有限定工作类型的工作签证提供便利。

长见识啦,分享出去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