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申请残疾人停车牌 旧金山男子被控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根据加州车管局透露,一名旧金山男子,因为申请残疾人停车牌造假,及伪造医生签名等行为,被旧金山地检处、以欺诈罪起诉。

加州车管局DMV表示,一名叫Montana Le的亚裔男子,因涉嫌欺诈申请超过34个残疾人停车挂牌的行为,已被旧金山地检处以六项指控起诉。

原因是DMV工作人员发现多个有问题的申请,因而怀疑到Montana Le,DMV说他们不仅发现医生签名有伪造的嫌疑,而且雷同的申请人以及医生签名,频繁的来自于同一名医生,因而怀疑这些可能属于虚假的医疗诊断。

DMV监督调查员Carvin Wo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调查发现,Le的家庭住址已经申请了多个残疾停车挂牌,大部分是同发给不同的人,但是同一个医生的签名,我们能够确认的是医生的签名是伪造的,这是重罪。”

目前,Le已经被捕,并在提交了八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四年的监禁,而且每项违规将被罚款一千到一万美元不等。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