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妙龄女 夜店交友实为劫财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洛城与洛县警局周二、周三先后发布消息,寻找在好莱坞附近高档夜店出没的、二十多岁非洲裔女性,她涉嫌色诱受害人并抢劫财物。

监视录像拍到的这位约二十来岁、高约五尺六寸、重约120磅的非洲裔女性,可能与数十件盗窃案有关,她通常锁定带着昂贵手表的单身男性。

三月五号,她在高档夜店与人搭讪,随后被害人返回家中,在饮料里下药使人昏迷,并盗取贵重物品后逃逸,包括一个价值十万美元的劳力士表。

嫌犯在左腿、左臀和背上都有刺青。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877-527-3247。匿名举报专线:800-222-8477。

此外,一名今年41岁的亚裔嫌犯Jason Yu,近日被警方逮捕。他在蒙特利公园、天普和爱尔蒙地市等地,从2012年至今,至少涉嫌犯下六件性侵罪行,受害人从年轻人到六十多岁不等。目前保释金被定为137万。洛县警方相信还有更多受害人,并呼吁她们出来指认。特别办案专线:(877) 710-LASD (5273)。

相关文章
评论